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穿衬衣波鞋道歉 造型师张学润赞斯文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41  新浪娱乐
陈冠希穿衬衣波鞋道歉造型师张学润赞斯文大方

对比上一次的Casual造型,陈冠希昨天似乎庄重得多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穿衬衣波鞋道歉造型师张学润赞斯文大方 听歌)早前自拍影带的“沮丧”造型,惹来劣评如潮,甚至被网友涂鸦变拉登!昨天他改以间条衬衣配牛仔裤波鞋Look出席记者会,获形象指导张学润(Nelson(听歌))力撑有进步,说他斯文大方,是正常男孩子打扮:“他的打扮感觉很整齐,不过不等于有诚意,有没有诚意要看他说话的内容!整件事是年轻人做了件蠢事,他防范心太轻,不懂得保护自己,我会给他机会,他很有条件,这件事给了大家一个教训!”

  至于时装设计师邓达智却弹他不应染发,感觉太挑衅:“我想他不希望放弃自己的形象,用衬衣西装配牛仔裤没有问题,如果他穿整套Hugo Boss上身,大家会觉得他很做作呢!不过他不应该染发,感觉很挑衅!(他用英语发言?)他的广东话不如英文好,所以用英文讲是很聪明的做法,免得词不达意,这样也减少了尴尬场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