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道歉提供新话题 有网民变脸转而力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05  新浪娱乐
陈冠希道歉提供新话题有网民变脸转而力撑(图)

陈冠希道歉有部分网民接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道歉提供新话题有网民变脸转而力撑(图) 听歌)(Edison)终于回港举行记者会,令连日来一直炮轰他的网友有了新话题,他的道歉令部分网民态度变得温和,还有人希望他不要退出娱乐圈。

  可口可哭:陈冠希很赞,道歉很诚恳,做了非常好的榜样,没有逃避责任,也说要离开娱乐圈,我从现在开始支持此人。

  香港傻仔:我觉得他没有需要退出娱乐圈。

  终极心能照:整件事根本他没什么错过,最多是不小心让照片流出。

  haoren2280:不明白现在的人的想法,事情都因他而起,你们同情他,却骂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

  暗号入力:扮有型,不过他讲的那些也算得上有歉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