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道歉圈中人赞好 黄秋生引圣经替义子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1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道歉圈中人赞好黄秋生引圣经替义子求情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艺人艳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道歉圈中人赞好黄秋生引圣经替义子求情 听歌)昨日终于返港开记者会面对港人,不少艺人被他连声道歉打动,由齐声声讨变为力撑,黄秋生(听歌)更以圣经故事比喻人谁无过,代干儿子向公众求原谅!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在全城引颈以待下,陈冠希(Edison)昨日终于返港,就艳照事件向大众道歉。记者会上,他多番为自己的过失道歉,并祈望大众宽恕及原谅,最后更决定退出娱乐圈。圈中人普遍认为Edison这番认错表白甚为真诚,是一个正面反思。原本有意陪干儿子开记者会的黄秋生,虽因身在台湾不能撑场,但从记者口中转述Edison认错内容后,亦不禁边听边赞好。

  问到事前有否指路?秋生说:“我没有同他讲!不过他今次讲得好好,看得出他是发自内心!他终于长大了,人生总会遇到好事、坏事,只要勇于承担,就可以从中得到反思!他今次好好学了一课,令他将来更有能力面对一切。我会打电话鼓励他。”

  黄秋生更引用圣经一段经文比喻干儿子,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圣经里有个行奸淫妇人被捉拿,众人说要用石头打死她,不过耶稣问大家哪个觉得自己一个错误都没有,就用头打死她,结果没有人敢说自己无罪!我想讲人谁无错,给个机会Edison啦!”对于干儿子退出娱圈,秋生未感可惜:“无所谓,反正他钟意做生意多过娱乐圈!”之后秋生跟Edison联络过后再补充,Edison开完记者会,心情好混乱,所以暂时没有讲什么。

  Edison好友李璨琛沉重地说:“好支持他做的,始终对大众同受害者有个交代!(退出娱乐圈可惜吗?)可惜一定有,不过叫他再踏足娱乐圈真是有难度,我尊重他的决定,希望有一日他会返娱乐圈!(道歉感动你?)有!希望他都要坚持,好好趁这个机会汲取教训,更加认识同珍惜自己!”至于张坚庭亦转为撑Edison:“退出都好,可以考虑转做导演或幕后。他应该计划去学校做讲座,灌输正面讯息,对社会尽番责任就更完美。其实偷相者同有份上载下载的人,都应该要同自己讲对不起,因为有份推波助澜。”

  对于Edison退出,娱圈中人大都力撑,电台DJ阮小仪说:“他做错事肯承担,知错能改,大家给个机会他啦!”而陈慧琳(陈冠希道歉圈中人赞好黄秋生引圣经替义子求情 听歌)则说:“我好惊讶!不过他愿意自我惩罚都是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