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陈冠希坎坷演艺路:入行八年 风浪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昨日(21日),艺人艳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盘点陈冠希坎坷演艺路:入行八年风浪连连 听歌)(Edison)终于返港召开记者会,就事件公开道歉,并表示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其间,陈冠希语气诚恳,重博圈内支持,且大多网友也表示接受他的道歉,并愿意给他一个机会,甚至表示,与发表“很傻很天真”言论的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相比,陈冠希更有勇气。

  陈冠希出道8年,风波不断,以下是综合港媒报道的陈冠希演艺之路:

  2000年 万千宠爱

  原名陈兴华的陈冠希,以20岁之龄进军娱乐圈,获成龙(盘点陈冠希坎坷演艺路:入行八年风浪连连 听歌 blog)及杨受成一致看好,前途无量。

  01年 未红先骄

  被谭咏麟(听歌)弹唱歌像讲数字,陈冠希以“不守规矩才能先红”反驳,被指未红先骄。

  02年 涉嫌藏毒

  Edison因写有其名(陈兴华)、内藏大麻的邮包,卷入涉嫌藏毒案件,最终获撤销检控。

  03年 争女撞膊

  疑因与余文乐(听歌)争钟欣桐而在后台撞膊,险酿成打斗,撩事斗非的形象从此深入民心!

  04年 街头被殴

  在中环行街时被两名少年当众殴打,Edison穷追几条街截获二人后报警,翌日开记者会交代事件。

  05年 冲出香港

  获日本邀请,伙拍漥冢洋介拍摄《月光浪子》,冲出香港。不过有指他与周杰伦(盘点陈冠希坎坷演艺路:入行八年风浪连连 听歌)合作《头文字D》时不满黑面。

  06年 如沐春风

  与杨永晴蜜运,一改“花少”形象,同年接拍好莱坞电影《咒怨2》,身价极速飙升,事业爱情两得意!

  07年 进身CEO

  获老板林建岳撑腰,成立娱乐公司,进身为最帅气的CEO,与女友感情渐趋稳定,事业爱情同样是高峰。

  08年 艳照风暴

  因为大批艳照曝光,事发后被指龟缩外地,令形象一落千丈,结果在舆论压力下,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