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台前台后两个样 车内摸下巴露招牌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台前台后两个样车内摸下巴露招牌动作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台上台下两个样,开完记者会的陈冠希(陈冠希台前台后两个样车内摸下巴露招牌动作 听歌)坐在保姆车内,在警方维持戒护下离开现场!摄影镜头不会说谎,台上满嘴歉意、一脸忏悔的陈冠希,在车内却恢复往常惯性动作摸下巴,冷眼看着车外推挤的记者。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在香港警方强力戒护下,陈冠希乘坐的褓姆车缓缓开出车道,摄影镜头却不经意的拍到,陈冠希又露出最常出现的招牌动作“摸下巴”,与记者会上表情严肃、神情坚定的样子显然不太相同。

  窗外警方警笛鸣放,记者蜂拥堵在车道两旁,但车内的陈冠希显得相当冷静,抬着头看着车窗外,尽管香港号称有全世界最强势的狗仔采访队伍,不过在香港警方的协助下,陈冠希还是顺利甩掉跟监,消失在香港众多媒体记者的视线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