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玩文字游戏 危机公关林建岳胜杨受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23  东方早报
陈冠希玩文字游戏危机公关林建岳胜杨受成(图)

陈冠希

陈冠希玩文字游戏危机公关林建岳胜杨受成(图)

陈冠希道歉记者会

  自爆发“照片门”事件以后,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玩文字游戏危机公关林建岳胜杨受成(图) 听歌)随即避走美国,其间仅发布过一条为时一分多钟的致歉录影带。昨天,他突然出现在香港,于下午3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会上,陈冠希收起昔日不羁的态度,神情肃穆,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同时再三致歉。不过有圈内人认为他的道歉留有玄机,“退出香港娱乐圈,照样可以进军好莱坞。”

  【发布会现场】

  陈冠希向全香港人民道歉

  一声长叹英文道歉昨天有逾500名中外记者参与记者会,采访车30多部,现场出动大量交通警员、警车维持秩序。此外,现场还有四位私人聘请的外籍保镖,驻守在主台的每个角落。东亚娱乐也出动了十多位工作人员协助打点。

  下午3点钟一到,陈冠希准时出现在现场,顿时镁光灯四射。之前陈冠希的经纪公司就表明,陈冠希的中文不好,为了让他少说少错,还是选择用英文进行道歉。在发言前,陈冠希一声长叹,似乎有点紧张,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对整个事件非常的难过,我很抱歉,大家必须不得不经历这一切,我也想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吐尽心中藏着的话。”在他全程以英文发表的声明中,并未涉及自己知不知道发布照片的源头是一个人或者是多个人,以及他拍摄这些照片是出于利益驱使还是有别的出发点等问题。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表示,他将退出香港娱乐圈,并希望自己及自己的灵魂能够得到治疗,而在未来数月他会投身公益慈善工作,之后亦会离开香港。陈冠希在声明中承认大部分“艳照”是自己拍摄,但是被偷窃,发布照片并未经他本人同意。对于坊间不雅照仍在流传,他认为要先制止这种情况,保护所有无辜人士及年轻一代。

  在记者会上,陈冠希也对于自己未能为年轻人做好榜样而道歉。在道歉的尾声,陈冠希一度哽咽,眼眶里噙着泪水,“最后我要再次向被牵扯到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向她们的亲属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希望将来可以得到你们的宽恕。”

  工作只剩电影《神枪手》

  发布会上没有设提问环节,会后,记者们围住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她表示老板林建岳有令,除了声明外公司将不会作出任何回应,她只知道陈冠希还要完成电影《神枪手》余下的工作。至于他何时退出香港娱乐圈,是否还有其他工作,梁小姐一概以“不知道”来回应。

  【圈内人解读】

  “道歉”背后的较量

  危机之下,林建岳胜了杨受成

  陈冠希昨天下午终于露面了,短短五分钟的发言立刻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很多网友临阵倒戈,从一开始对陈冠希的唾骂转为同情。对比“照片门”事件中第一个出来道歉却被很多人骂“虚伪”的阿娇(blog),陈冠希的道歉显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据某门户网站的调查,将近60%的网友接受陈冠希的道歉。

  同样是道歉,为何区别那么大?昨天记者采访了一位北京资深艺人经纪王小姐,她认为陈冠希的成功道歉正是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危机公关”的成果。那么林建岳的幕后“操刀”究竟暗含哪些玄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