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遭炮轰 肥肥好友暗示其仍未致电慰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0  东方早报
郑少秋遭炮轰肥肥好友暗示其仍未致电慰问(图)

肥肥生前与郑少秋的合影

  陪伴港人成长的“开心果”沈殿霞与世长辞后,昨天,她的家人为其举办了长达6小时“法事”,之后,女儿郑欣宜(郑少秋遭炮轰肥肥好友暗示其仍未致电慰问(图) 听歌 blog)TVB电视城商量3月2日的追思会事宜,目前,已决定将在追思会现场发放肥肥特刊。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听歌)依然在横店拍戏,肥肥好友陈淑芬暗示郑少秋在肥肥去世后没有打电话来关心过。

  肥肥好友暗示:郑少秋仍未致电慰问

  在肥姐临终时,有女儿与家人、朋友相伴,遗憾的是与她相爱10多年的前夫郑少秋未能赶及见她最后一面。香港媒体报道,肥肥于2月初被送入院时已情况严重,欣宜为圆母亲心愿,在她清醒时致电父亲让他们话别。有指秋官在农历新年时跟妻子官晶华,以及女儿到台湾,再返内地拍剧,虽然肥姐病情恶化,但他并没有前去探望。此事连郑少秋好友邓光荣也看不下去,公开“炮轰”秋官未尽父亲的责任,“欣宜有老爸好像没老爸!”

  昨天,郑少秋依然没有回香港,依然在横店赶戏。据香港记者透露,郑少秋于昨日上午8时就来到了片场,当天共有近10场戏。郑少秋看起来神色非常好,拍戏的过程中也相当投入,少有NG情况发生。不过在郑少秋的要求下,剧组给郑少秋安排了非常严密的保安措施,香港记者完全没有办法接近郑少秋。不过香港媒体仍然努力地用大声喊话等方式希望能采访到郑少秋,面对媒体的追问,郑少秋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优雅”,始终微笑着,态度非常好。但对于记者提出的“什么时候回港”、“是否会参加葬礼”等问题一概不回答。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拒绝透露。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片导演谭有业,谭有业仍然不肯透露郑少秋的归期,“我只能说,如果他请假,剧组是可以准假的。”同时昨天肥肥好友陈淑芬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暗示郑少秋在肥肥死后没有打过一个电话过来慰问。

  葬礼花费至少30万港元

  肥肥遗体将运返加拿大安葬,加上购买墓地等费用,保守估计要花至少30万港元。肥姐即将长眠之地科士兰墓园,位于本那比(Burna-by),墓地售价由数千至逾万加元不等,视乎地段及坐向而定,换言之,墓地费用有数万至近10万港元。在遗体运送方面,香港大新保险总经理潘荣辉表示,利用货机运送遗体,费用一般在10万港元以内,若包机运送,则要数百万元。有殡仪业人士表示,若家属要把亲人遗体运送出境,在办理死亡证时,同时要办理出境报关手续,以及做防腐和检疫。故此,协助肥姐家人的殡仪公司要向加拿大当局了解申请手续,如检疫要求等,包括是否有传染病及死因等,都必须有医生证明,以确保运送期间和入境后的处理符合感染控制要求。至于租用红馆办追思会,场地租金一天为5.5万港元,搭台、布置等费用则视乎安排而定。此外昨天记者从欣宜的经纪人SIMON那里获悉,追思会当天将会向公众派发特刊,特刊中包括肥肥生平事迹报道以及欣宜两首单曲《连心》和《报答》的CD。

  链接

  东方电影频道推出“沈殿霞电影周”

  为缅怀“开心果”肥肥,也应广大影迷的要求,东方电影频道策划编排了一系列沈殿霞的代表电影作品展映,23日起每天17点推出“沈殿霞电影周”,播出《富贵逼人》、《富贵再逼人》、《南北妈打》、《老虎出更》、《水浒笑传》、《富贵黄金屋》、《最佳女婿》等经典电影。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