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下一站投奔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9  上海青年报

  陈冠希(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下一站投奔好莱坞? 听歌)“艳照门”事件,终于因为男主角的出面道歉有了新进展。但这仅仅也是“幕间休息”,在陈冠希的道歉声明中称,他将退出香港娱乐圈。对于这一“表态”,外界直指他故意埋下伏笔。更有消息称,在其返港交待事件之前,陈冠希曾飞往洛杉矶为一部西片试镜。记者就此事向陈冠希发言人Mavis求证,她拒绝回答陈冠希的工作安排。公司老板林建岳则表示,陈冠希不会跟公司解约。

  本报记者 闵慧

  屡次三番宣布要出面道歉,却迟迟不见人影,大玩“人间蒸发”。昨天又突然回到中国香港,高调举办记者会,又意外宣布自己将退出香港娱乐圈。陈冠希的种种言行让大众几家欢喜几家愁。面对他将退出娱乐圈的消息,陈冠希的支持者们则表示惋惜。记者在网上发现,很多网友认为,陈冠希的道歉很诚恳,如果他退出娱乐圈,自己还是非常不舍。但细心的网友则认为,这一决定只是陈冠希的缓兵之计,而且大有进军好莱坞的可能。

  另据香港同行透露,陈冠希在返港之前,曾接受过美国电影公司的邀请,抽空飞往洛杉矶为一部西片试镜。纵观陈冠希以往的演绎之路,他的触角早已伸向过好莱坞。在好莱坞电影《不死咒怨2》、《Gumbal3000:Drivin'MeCrazy》及《蝙蝠侠:黑夜之神》中,他都担任过二、三线角色。莫非宣布离开香港演艺圈的陈冠希将集中发展好莱坞电影事业?

  当记者就陈冠希的今后打算致电其发言人Mavis时,她只肯透露,退出娱乐圈是陈冠希本人的意愿,目前他只希望参与一些慈善活动。究竟是否会将目标锁定好莱坞,Mavis表示都会尊重陈冠希本人的意愿。话虽如此,但作为艺人,陈冠希跟经纪公司有合约在身,公司怎么会坐以待毙?任凭艺人退出似乎并不合情理。公司老板林建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在他去泰国接陈冠希回来之前,陈冠希已经作出了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公司尊重他本人意愿。至于合约,公司还是会继续履行,帮助陈冠希打理今后的慈善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警方晚上到陈冠希的家中搜查,警方透露,他下午召开记者会后一直在家中协助调查,警员在他家中搜查证物,陈冠希已交出电脑及其他物品,案件仍在调查中。

  ●假想未来

  陈冠希:转战商场大有可为

  衔着金汤匙出生的陈冠希自然不必为生计发愁,其父陈泽民旗下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他亦是上市公司骏雷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背靠大树,如果要转战商战,陈冠希应该得心应手。

  2006年,他在上海长乐路投资开了鞋铺。他自曝,希望能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吸引顾客来买鞋。如今,他的人气居高不下,这个时候扩大鞋铺生意,多开几个分店应该能赚得盆满钵满!

  张柏芝(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下一站投奔好莱坞? 听歌):多为谢家添丁就好

  时间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张柏芝大可以采取这个冷处理的方式,以不变应万变。在本次风波中,初为人母的张柏芝最受拖累,所幸的是观众对形象一向不羁的她比较宽容。

  从目前行情来看,张柏芝的代言、演出机会均有增无减,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大可不必担心事业走下坡路的状态,反而,在角色的选择上,她可以有更为大胆的尝试。至于家庭方面,要重讨公婆欢心,多为谢家添几个孙子是最佳方案了。

  阿娇:争取嫁个有钱人

  “艳照门“事件中,人前一向以“很傻,很天真”示人的阿娇形象大跌,演艺之路大打折扣。其实,女明星们最好归宿总归是要嫁一位有钱的老公,阿娇何不急流勇退,选择“老大嫁作商人妇”这条老路。有人说,拍出这种不雅照,阿娇难嫁人了。其实不然,当年的叶玉卿何尝不是“声名狼藉”,但却成功俘获华裔富商胡兆明的心,从此衣食无忧。

  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