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自认是坏榜样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53  信息时报
陈冠希自认是坏榜样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

陈冠希在发布会上脸色凝重地读完声明

  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以及这件事带来的伤害,我要再次向被牵扯到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向她们的亲属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希望将来你们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深陷艺人不雅照片风暴中心的陈冠希(陈冠希自认是坏榜样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附图) 听歌),在避走美国超过3个星期后,昨日下午3点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六楼召开记者会,吸引了逾300名中外记者到现场采访。在记者会上,陈冠希宣布完全退出香港娱乐圈,承认大部分不雅照片都是由他拍摄,并向香港市民以及向涉案的女艺人及其家属道歉。

  承认自己是坏榜样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一身黑色西装打扮的陈冠希神情严肃,他发言前先深呼吸一口气。他用英文发表声明,指自己回港向公众交代,从来没有逃避责任,离开香港是要照顾母亲和家人。他承认曾经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但从未公开这些私人相片,相片曾经被人偷去,而偷窃相片的人,恶意及蓄意地将相片上载到互联网。陈冠希指,对事件恶化及对社会带来影响,甚感痛心,他向涉及的受害人、他们的父母、及全港市民道歉。他又说自己知道年轻人喜欢以娱乐圈人物作为榜样,自己则未能做个好榜样,希望年轻人藉今次事件上一课,以他作反面教材。他完成手头上工作后,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趁机检讨自己,重新生活,并在未来数个月参与慈善活动,贡献社会。

  陈冠希表示,自相片开始发放后,就开始跟警方紧密接触提供协助,他强调会继续与警方合作。陈冠希又指,目前首要是制止情况恶化,以保护无辜的人士及年轻人,他已指示律师,采取适当法律行动,律师亦已发放有关公开声明。陈冠希在记者会临结束前再次道歉,希望得到大家原谅,他亦多谢大家给他机会讲出心底说话。据统计,他在约6分钟的讲话中,约10次使用表达歉意之词,其中包括3次sorry(对不起)和7次appoplgize(道歉)。

  逾百警员护送离开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后,约下午5时离开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逾百名蓝帽子警员手拖手筑成人链,护送陈冠希乘坐的奔驰房车离场,之后再由多部警方摩托车开路离开。之前有传陈冠希将前往警察总部作供,不过陈冠希在九龙湾开记者会后,立即返回其马己仙峡道寓所,但因现场太多记者及交通混乱,陈冠希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可离开九龙湾区,返回马己仙峡道寓所。

  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