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 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

舒淇(左)、任贤齐(右)等艺人到泰国参拜白龙王

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

小齐正接受白龙王灌顶

  陈冠希(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 听歌)出面开记者会,背后有高人的精心布局?据传陈冠希选择此时回香港现身,一方面可能有白龙王指点,一方面是律师团意见。

  3、4天前香港即传出陈冠希将与所属的东亚集团主席林建岳赴泰国求白龙王指点迷津,随后再返港开记者会。昨天陈冠希在香港面对媒体,但他的老板林建岳却在泰国参拜白龙王,似乎两人分头出击,媒体也无法全面掌握陈冠希的行踪。从陈冠希返港的时间点、说话的内容及穿著打扮,在在都看得出有高人在幕后指点。

  有媒体揣测,陈冠希之所以选择昨天开记者会是白龙王的建议,因昨天元宵节为白龙王生日,是良辰吉时,加上艺人沈殿霞过世,新闻话题正热门,香港又有遭大陆以间谍案被关的记者程翔开记者会,所以陈冠希在这时出现也可稍微躲过狗仔的追逐。

  泰国白龙王庙昨天涌入大批艺人前往参拜,包括舒淇(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任贤齐(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传白龙王为其选吉时(附图) 听歌 blog)陈百祥刘伟强(blog)苗侨伟等众星云集,一起出席大型祈福会,其中也有林建岳,人在泰国的林建岳还在陈冠希举行记者会之前就先证实有此事。

  至于陈冠希保持低姿态,也明显有从法律观点切入的痕迹。像是陈冠希坦承照片是由他拍摄,即强调他是版权所有人,媒体不得散布、复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