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受成认可陈冠希道歉 称公众应给其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杨受成认可陈冠希道歉称公众应给其机会(图)

杨受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雅照的始作俑者陈冠希(杨受成认可陈冠希道歉称公众应给其机会(图) 听歌)昨日(21日)在事发二十五天后首度现身,向被不雅照牵连的女星道歉。多名卷入事件女艺人包括张柏芝(杨受成认可陈冠希道歉称公众应给其机会(图) 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均透过经理人拒作回应。其现任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表示,“他出来交待是应该的事情,至于他讲的内容我就不回应。”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则表示,对陈冠希昨日的表现满意,“我觉得他讲的好好,他还有诚意。”

  张柏芝和钟欣桐均是不雅照事件的女主角,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表示,张柏芝已知道陈冠希开记者会,但没作回应。至于钟欣桐所属的英皇娱乐昨晚举行春茗,钟欣桐和张柏芝夫妇均缺席,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春茗宴并非艺人的工作,可以选择不来。霍汶希说钟欣桐和英皇都希望这件事情赶紧平息,稍后钟欣桐仍有工作安排,周日TWINS谢霆锋(杨受成认可陈冠希道歉称公众应给其机会(图) 听歌)将赴北京参加广告闪记者会,届时钟欣桐会接受访问,但不会就艳照门事件发表意见。

  钟欣桐日前出席无线《雪中送炭》节目,广管局已接获2100宗投诉,对此霍汶希说,“阿娇对事件有一点点不开心,但我也收到很多支持她的电话,这几天我天天和阿娇联络,她已经在自己家,也没有特别讲什么,没有提到陈冠希,也不是故意不说,而是没有必要提,我想她也知道陈冠希开记者会。”

  杨受成随后在采访中称他觉得陈冠希就此退出香港娱乐圈很可惜,他还是个好歌手好演员,大家应该给他个机会。

  事件女主角之一,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其父杨超成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到是否反对女儿和陈冠希交往,对此他不予置评。

  另一受牵连的模特颜颖思,她所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已经心理辅导过她,她是个成人了会自己处理这些事情。”问颜颖思是否会出来勇敢面对,负责人说,“陈冠希是有必要向公众交待,希望大家会正面地向好的地方发展,颜颖思之前可能因为事发突然,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也无可厚非,我们都在等事态淡化。”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