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过半数网友接受陈冠希道歉 较阿娇好过数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13  信息时报
超过半数网友接受陈冠希道歉较阿娇好过数倍

陈冠希的女粉丝在记者会场外举牌支持他的决定

  深陷艺人不雅照片风暴中心的陈冠希昨天返回香港招开记者会,承认网络上流传的床上裸露照片多出自他手,向在此事件中受害的女艺人、其家人以及香港市民道歉。他同时宣布,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并将计划投身慈善事业“赎罪”。在整个道歉过程中,陈冠希表情凝重,感情真挚,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同情。根据香港一报纸网站所做的调查,有六成的香港网友表示接受其道歉。另外,约三成的人仍表示不接受他的这番道歉,而约一成的人不置可否。有网友反应,较之此前不雅照片女主角之一的阿娇(钟欣桐),陈冠希的表态更加决绝,其毅然退出娱乐圈的态度,较以过去“好天真好傻”为借口留恋娱乐圈的阿娇好过数倍。

  内地网友对陈冠希的道歉亦有近半数持正面态度,在某网站所做的调查中,有超过20万的网友投票,有约五成的网友表示接受他的道歉,约二成七的网友不接受,约二成三的网友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