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交出不雅照电脑助查 大批探员前往其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陈冠希交出不雅照电脑助查大批探员前往其住所

两名探员到陈冠希住宅调查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案关键人陈冠希(陈冠希交出不雅照电脑助查大批探员前往其住所 听歌)昨天终于现身,警方大阵仗为陈冠希护驾开路,并派员进驻他所到之处维持秩序,至晚上始有案件主管前往陈冠希马己仙峡道寓所,为陈冠希录取口供及要求他交出证物,包括该批不雅照的来源地—一个粉红色限量手提电脑“COTTONCANDYMAC”及一些电脑器材。警方消息透露,警方会为涉案电脑进行科技鉴证,翻查硬盘内的所有档案存档及档案往来的纪录。

  一直以“拖”字诀逃避警方邀请回港协助调查的陈冠希,昨天终于回港,警方为掌握其行踪,全程派员开路、截停追访的传媒车及维持秩序,负责调查案件的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探员还一直暗中全程监视。至晚上九时左右,大批探员前往陈冠希寓所进行调查,至十时左右,案件主管黄德长向在场记者透露,陈冠希在记者会后一直与警方一起,协助调查及交出证物,包括电脑及一些电脑物品,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不便透露详情。被问及警方为何大阵仗派员护送陈冠希,黄德长未回答便上车离开。

  机场为陈冠希做特别安排

  陈冠希昨天回港后一直获警方高规格保护,警方派出数以百计警员在场维持秩序,又安排十架警察电单车为他开路。至昨天下午五时,陈冠希乘坐茶色玻璃私家车离开九龙湾展贸中心,随即有十辆警察电单车为他开路,之后逾百名蓝帽子及军装警员亦手拉手筑起人墙包围陈的座驾,防止在场过百名传媒接近陈冠希的车辆。

  陈冠希晚上十时多后离开寓所前往中环四季酒店,警方全程派铁马开路,甚至开绿灯让陈的车队顺利摆脱传媒采访车直达酒店。直到深夜,酒店外仍有大批探员及军装警员在场维持秩序,气氛严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