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27  新浪娱乐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上台前整理仪容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网上流传疑似艺人裸照事件接近一个月,逃避多时远走美国的陈冠希(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听歌)(Edison),昨日(2月21日)终于返港召开记者会作出交代,还声言全面退出香港娱乐圈,对这次事件负责任并作出道歉。不过,其实在没发生裸照事件之前,陈冠希一直为冲出香港密密铺路,这次事件更可能是顺水推舟,让他有机会全力进军好莱坞。

  陈冠希昨日召开记者会为裸照事件道歉,并宣称退出香港娱乐圈,作为这次对多位女星造成伤害的道歉并对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负上责任。不过,当Fans对此大表惋惜之时,其实陈冠希一直志不在香港娱乐圈的幕前演出。自从他成立自己的品牌开设时装公司后,对于自己年纪轻轻便成为CEO(行政总裁)非常自豪,还曾夸下海口赚够一亿就迎娶女友杨永晴(Vincy),似乎从不稀罕在香港娱乐圈发展。

  好莱坞积极试镜

  况且,陈冠希近来已鲜有拍摄港产片,在发生裸照事件时更是立即飞往美国避难,表面上是为事件感到沮丧,但中途仍积极应电影公司邀请到好莱坞为一部西片试镜。所以,相信他这次确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誓言退出香港娱乐圈,因为向好莱坞发展才是他最大最终极的目标。

  事实上,陈冠希以前也曾拍过几部好莱坞电影,包括《咒怨2(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和《蝙蝠侠-黑夜之神》,甚至甘于在好莱坞由二、三线角色做起。

  网站主张留美发展

  陈冠希有志成为好莱坞巨星,这次因裸照风波更有幸一跃而为全球新闻人物。昨天他在港召开记者会,就连美国权威经济杂志《福布斯》网页都报道他记者会的消息,美国一个著名的个人娱乐网志,更是以“淫照帮助演艺事业”的题目来讲述陈冠希,并称他在美国这些裸照没什么大不了,很多人能在好莱坞发展并成为明星,还让陈冠希留在美国发展,有机会成为好莱坞大明星。

  不过,陈冠希如意算盘未必打得响。据悉,一个外国权威电影网站IMDB数据显示,原本他名列在《蝙蝠侠-黑夜之神》的演员名单上的名字已被删除,估计是因形象所累。据悉,角色已由新加坡一名演员取替。

  冯德伦(听歌)力撑

  此外,由周星驰(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监制、冯德伦导演,并由哥伦比亚投资的华语片《跳出去》,早前传出因陈冠希形象尽毁要删除其戏分,但他仍获冯德伦力撑。

  昨天冯德伦表示:“陈冠希勇敢认错是一件好事,觉得他道歉很有诚意。”但他表示周星驰与哥伦比亚公司方面至今没开会决定是否会删除陈冠希的戏,不过他以导演身份称,会极力争取保留陈冠希的戏分,因为他在戏中的表现很好。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