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出行大阵仗 百名警员出动保护惹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出行大阵仗百名警员出动保护惹质疑(图)

陈冠希返回马己仙峡道寓所后,有保安员守在大厦门口

陈冠希出行大阵仗百名警员出动保护惹质疑(图)

陈冠希现身成为传媒焦点,数以百计记者到场采访

  新浪娱乐讯 对于警方派出过百警力保护陈冠希(陈冠希出行大阵仗百名警员出动保护惹质疑(图) 听歌),立法会议员批评警方竟出动一个游击队的警力,保护既非英雄亦非苦主的陈冠希,做法并不恰当;但亦有立法会议员指,由于陈冠希是证人身份,加上江湖曾传出对他不利的消息,令警方有感不容有失,才作出如此大阵仗举动。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委员张文光表示,陈冠希既非英雄,又非苦主,不明白警方为何会出动如游击队的警力提供保护,认为陈冠希在众目睽睽之下,根本不会受到伤害,警队的做法惹人质疑。

  临时增派一倍人手

  不过,该委员会副主席涂谨申则认为,相信因陈是此案证人,加上之前曾有江湖传闻指有人会对陈不利,警方认为不容有失,才会空群出动,严密保护陈冠希,情况可以理解。警方消息亦称,派出大批警员,是因应现场有数百传媒,担心一旦发生事故,会出现乱子。

  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昨天下午有数百名人士包括记者聚集,现场指挥官需动用两小队机动部队人员,使用双重封锁圈维持秩序,确保在场人士安全及让有关人士离开,同时亦保障记者不会遇到意外受伤。港府消息亦称,警队原先只派四十名警员控制场面,但眼见近五百传媒聚集,担心会出现事故,才临时增派一倍人手至八十人加强人群控制。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