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为不雅照自我惩罚 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5  每日新报
陈冠希为不雅照自我惩罚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返港召开发布会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天下午,“不雅照”事件的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为不雅照自我惩罚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听歌)终于现身香港,召开发布会。当所有人猜测陈冠希会在发布会上说什么时,他宣布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陈冠希在发布会进行当中几度哽咽,并请求“不雅照”涉及人及其家人的宽恕。

  经过多次改期,陈冠希终于在昨天15:00出现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6楼,召开了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有关方面已经宣布,陈冠希只宣读英文声明,不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陈冠希从15:06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到15:18黯然离场,在12分钟内他首先证实,在网络上流传的关于他的大部分“不雅照”,确实是由自己拍摄,而回港为的是向公众作出交代。对于舆论指责其“迟迟不露面是在逃避责任”一说,陈冠希做了解释,“我从未逃避责任,离开香港是因为要照顾母亲和家人。我从未公开展示这些照片,这些照片是被人偷取并被恶意地上传至互联网。”之后,陈冠希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表示将留出时间调整情绪,检讨自己,参与公益慈善活动,贡献社会。

  陈冠希英文声明译文

  这一事件恶化到令整个社会受到影响,我很遗憾,我因此道歉,为所有的人受到伤害而道歉,向涉及的女士和相关的亲属道歉,向我的父母道歉。最重要的是,向所有香港人道歉。

  我知道,香港有许多年轻人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没有成为他们的榜样。我希望这一事件能教育每个人,尤其是年轻人。我将从此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治愈伤口。我今后将做相关的慈善工作,并将协助警方调查,希望这个事件可以结束,在此我感谢警方为此所做的工作。我相信,每个人的当务之急是停止所有伤害,我不希望事件失控,必须保证所有的年轻人不受伤害,我将和我的律师一起尽可能帮助受害者。

  最后,我要感谢诸位,我也再次道歉。对这一事件我非常难过,也想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说出心里话。我希望今天之后,能够得到大家的宽恕,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道歉,给我一次机会。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