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超成称事件未明了 不干预女儿与陈冠希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6  新浪娱乐
杨超成称事件未明了不干预女儿与陈冠希交往

陈冠希现身成为传媒焦点,数以百计记者到场采访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杨超成称事件未明了不干预女儿与陈冠希交往 听歌)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昨天拒绝评论陈冠希公开道歉一事,只表示“他应该一早就走出来交代”!他直言“整件事都未到水落石出的阶段,到底照片为什么会流出都未知”。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对陈退出娱乐圈感到可惜。

  消息透露,陈冠希回港前已向女友Vincy表明会退出香港娱乐圈,并获得支持,而Vincy心情亦告平复,现正忙于应付考试,每晚温习至通宵达旦,并没有陪伴陈冠希。事发后,Vincy的母亲在大年初四飞往波士顿陪伴爱女,Vincy亦搬到酒店与母亲同住。

  杨受成希望事件告一段落

  杨超成昨天表示,由于没有听过陈冠希的认错及道歉全文,拒绝评论事件,但认为陈应一早要交代清楚;被问到有没有生陈冠希的气,他说自己“没生气”,却表示“他自己做错事,认错是应该的,这是基本和必须要做的动作”。他又表示,不会干预女儿继续与陈冠希交往。

  杨受成认为陈冠希的道歉声明有诚意,“他讲得很好,很有诚意,希望大家给他机会,也希望这件事就此了结”。他认为陈是好歌手和演员,退出娱圈很可惜。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接受电话查询时称,“我们一家人百分百支持他,他讲得很好”。

  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希望不雅照事件能早日画上句号,以免当事人再受更多伤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