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幕后黑手海外发艺人不雅照 钻法律漏洞避刑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9  新浪娱乐
幕后黑手海外发艺人不雅照钻法律漏洞避刑责

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旗下的杂志将不雅照辑印成特刊,备受各方批评

  新浪娱乐讯 尽管陈冠希(幕后黑手海外发艺人不雅照钻法律漏洞避刑责 听歌)昨天承认大部分艺人不雅照是由他拍摄,而从未发放,但另一边,神秘人奇拿却在过去大半个月内发放多达四百张照片,令外间有质疑指若有人通过第三者在海外发放照片,是不是可逃过刑责。

  法律界人士黄国桐表示,如发放照片的地区与香港没有司法互助,发放者便可以逃避香港的刑事责任,除非当地亦有淫亵物品条例,而执法机关又采取行动,否则发放人士仍可逍遥法外,换言之,“始作俑者”便有可能逍遥法外。

  壹传媒成最大得益者

  至于这次事件的最大得益者,莫过于趁势印制不雅照专辑的壹传媒,该集团在事件中屡有极内情消息在旗下刊物披露,而该集团旗下《壹周刊》将受害女艺人的照片辑成特刊,以利益挂帅,凌驾女受害人的痛苦,有关特刊日前虽然被淫亵物品审裁处评为第一类物品,即非不雅及淫亵物品,但影视及娱乐事务处不满评审结果,立即提出复核,多个妇女团体亦发表声明不满评审结果及强烈谴责壹传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