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艳芳遗产争夺案开锣 管理人急售伦敦物业套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6  信息时报

  纠缠近4年的梅艳芳(听歌)遗产案,已定于4月14日开审。案件20日于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审前复核之际,梅妈覃美金却申请押后案件60天,遭法官反对,指案件已拖延多年,下令案件如期审讯,预计审期25天。

  临时遗产管理人前日透露,梅艳芳的遗产因近期楼市兴旺价值上升,估计逾1亿港币,但现金所余无几,要求法官下令出售梅艳芳

  生前在伦敦购买的物业,估计可套现逾600万元现金应急。代表律师指,梅艳芳名下5个分布香港及海外的物业,共值9400万元,另约20人共欠她逾1000万元,但收回债款机会不大。

  律师指梅艳芳故居开支最大,希望出售该处套现,梅妈目前反对,要求先出售毓秀道或伦敦的物业。不过,被卷入争产案的刘培基的律师却指该两物业是梅艳芳立遗嘱留给刘的,不想出售。法官考虑到有关物业还牵涉另一诉讼,下令出售梅艳芳指赠予刘培基的伦敦物业,若最终裁定遗嘱真实,刘培基将获得赔偿。

  另外,刘培基等人都要求法院确认梅艳芳于2003年12月3日所立的遗嘱,该遗嘱的受益人包括梅妈,梅艳芳部分后辈亲属、刘培基等,但梅妈质疑梅艳芳在立遗嘱时受不当影响,打算传召医生证明女儿当时状况不宜立遗嘱。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