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门沸沸扬扬 陈冠希被押上道德绞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8  新京报

  艳照门的背后,需要批判的是经纪公司对艺人的严酷控制。为了最大的利益,一个女歌手,从20岁出道到28岁要一直作出一个清纯女的形象,商业形象与艺人个性以及生活方式的变化形成了越来越尖锐的冲突。而经纪公司却只会一再使用诸如“更衣室被拍”这样的负面方式来炒作维持艺人的人气,终于搞得难以收场。

  张柏芝陈冠希twins这代香港艺人是经纪公司操控下的产物。艺人自我个性在他们的魅力形成和商业营销中越来越不重要。这一点和沈殿霞梅艳芳张国荣曾志伟哪个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已经大不相同。早年间的香港艺人打拼更多的是靠自己,而非公司的形象塑造。而如今的年代,香港的年轻一代娱乐明星则甚少让我们看到他们源自本身的个性魅力。这或许也是如今香港娱乐圈缺少人性的原因之一。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