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成就受肯定 香港邮政考虑发行纪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沈殿霞成就受肯定香港邮政考虑发行纪念邮票

董达成说肥姐辞世对温哥华华人社区是一大损失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为港人带来无限笑声近半世纪,在演艺界内外成就早获肯定,除有政界人士倡议政府追封勋章外,发行纪念邮票也是向开心果(听歌)致敬的方法之一。香港邮政表示,今年发行的邮票主题已经决定,暂亦没有消息会为肥姐发行“突发性”纪念邮票,但不排除有关可能性。

  香港邮政于2005年11月曾发行分别印有黄家驹陈百强(听歌)罗文(听歌)张国荣(沈殿霞成就受肯定香港邮政考虑发行纪念邮票 听歌)梅艳芳(听歌)五位已故巨星的纪念邮票。至于肥姐的离世,香港邮政昨称,一般情况下,需要十八个月时间筹备未来发行邮票的主题,目前正研究2010年发行的邮票主题,内容暂未包括以肥姐为主题。

  然而,香港邮政强调,过去若发生突发性值得纪念事件,如首名中国太空人杨利伟升空及香港乒乓双宝奥运夺银,香港邮政均会发行突发性纪念邮票,故香港邮政会考虑及不排除发行的可能。

  除2005年的纪念票系列外,香港过去只曾推出两套已故影星纪念票,包括1995年小龙(听歌)及2001年新马师曾等巨星系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