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华人缅怀沈殿霞 温哥华侨界拟办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香港以至全球华人带来无数欢笑的开心果沈殿霞逝世后,除香港将举行大型追悼会外,肥姐长期居住的温哥华,亦拟发起追悼活动,因为她与当地华人社区有深厚联系,温哥华影视人协会副会长李宝安透露,身在香港的协会永远会长李琳琳将与肥姐家人商讨在当地举行一场大型追悼会,不少当地侨界代表均十分支持构思,但一切以尊重肥姐家人意愿为先。

  而温哥华的移民服务机构中侨互助会及中侨基金会日前发表联合声明,除了表达对肥姐辞世深感惋惜外,也藉此表扬肥姐生前对当地华人社区发展不遗余力。声明指出,肥姐的辞世不仅是港人的损失,更是加拿大华人的损失。

  曾参与中侨筹款活动

  中侨互助会主席董达成表示,肥姐生前在加国居住期间,曾参与中侨的筹款及慈善活动,尽心尽力为华裔社区谋求福祉。他又说,中侨乐于为肥姐的追悼会提供如场地等各方面的协助。

  市议员黎拔佳则称,肥姐的开心果笑声可谓传遍华人世界,她的笑声陪伴过不少华人移民成长。温哥华市的华裔人口众多,对肥姐辞世的感觉可能特别强烈,他作为该市的代表,必定会代表市政府出席肥姐的追悼活动。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