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接连丢广告代言 钟欣桐随时可能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陈冠希(陈冠希接连丢广告代言钟欣桐随时可能丢饭碗 听歌)和阿娇(钟欣桐(听歌 blog))因为“艳照”事件成为“苦命鸳鸯”,陈冠希形象跌到谷底,广告代言一个个都丢掉;阿娇17日晚上“复出”的首个演出遭遇香港电视史上破纪录的投诉——据悉,英皇随时会“放弃”阿娇。

  据了解,陈冠希因为这次“艳照”事件已经先后丢掉将近5个代言,广告损失约千万港币。

  阿娇2月17日晚在TVB的直播节目《雪中送暖》中和搭档阿Sa献唱了歌曲《相爱六年》,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已经接到1900宗投诉,TVB则收到526宗投诉,是TVB收到投诉最多的一次。阿娇已经从偶像变成香港观众的“箭靶”。

  记者从英皇内部获悉,阿娇“复出”是在“试水”公众的反应,要是公众一直不能接受,英皇随时可能放弃她。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