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为学家称陈冠希诚心补救 但仍需看其实际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9  中国新闻网
行为学家称陈冠希诚心补救但仍需看其实际行动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对于陈冠希(行为学家称陈冠希诚心补救但仍需看其实际行动 听歌)(Edison)昨日的公开致歉声明,临床身心行为学家李宝能指出,陈冠希在记者会的表现,比上次透过录影片段发表简短声明来得完整和有诚意,他说:“Edison上次的片段表现得比较顽强,可能是束手无策下受到环境影响而做。”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李宝能指出,陈冠希在今次记者会上,穿着整齐并多次道歉,显示其诚意。由于事件关乎公众对如何看待性的问题影响好大,Edison承诺参与公益活动贡献社会,显示出他有补救的心。不过,Edison虽承认曾拍摄照片,但为何要拍摄?为何要保留这些照片?都是今次事件中最重要的问题,但陈并无交代。

  Edison发表的声明中不下十次用上Apologize(道歉)或Sorry(对不起),李宝能表示这行为表面上反映Edison知道自己做错事,想补救但没有直接方法,只能道歉。不过,他认为Edison的悔意到达什么程度则很难单靠几句“Apologize”或“Sorry”判断,还要看他有甚么实质行动去平衡所有受到伤害人士的心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