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事件影响恶劣 陈冠希无力挽回宣布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闫川龙)“明星不雅照事件”的主要当事人陈冠希(不雅照事件影响恶劣陈冠希无力挽回宣布隐退 听歌),昨天下午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正式宣布在完成已经承诺的工作之后,将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哗然。

  陈冠希用英文宣读了一份数千字的致歉声明,他承认此次网上流传的大部分不雅照片都是他拍摄的。他对被此次事件牵连的女性、他的家人以及所有香港人表示衷心的歉意。他的整个发言重复了近十遍“道歉”一词,并一度哽咽。他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公众人士,没能成为年轻人效仿的榜样,感到十分后悔。

  沸沸扬扬持续了一个月的“不雅照”事件,在香港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数百张从陈冠希电脑中失窃的,涉及暴露、淫秽内容的疑似明星不雅照,被人在网上恶意散播。在多方压力面前,自知无力挽回过失的陈冠希终于做出了隐退的决定。RJ2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