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导演惋惜陈冠希退出 香港失去一个有潜质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03  新闻晨报

  刘伟强(blog)王晶(四导演惋惜陈冠希退出香港失去一个有潜质演员)彭浩翔(blog)等香港导演在肯定陈冠希(四导演惋惜陈冠希退出香港失去一个有潜质演员 听歌)终于肯承担责任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遗憾:香港演艺圈失去了一个有潜质的年轻演员。自2000年出道,陈冠希出演了超过28部电影作品,尽管演技未受到充分肯定,但他和谢霆锋(四导演惋惜陈冠希退出香港失去一个有潜质演员 听歌)余文乐(听歌)一直被称作香港电影新生代的接班人。

  刘伟强:他没告诉我这个决定

  接到记者电话时,刘伟强表示身在泰国,自己也是刚刚得到消息,“事情发生后我们有一些联系,但他之前没有告诉我这个决定,我对这个消息感到很意外”。刘伟强在电话中对“艳照门”事件不想多谈,但他称,陈冠希是个不错的年轻演员,自己回去看新闻后,会和对方再沟通。

  王晶:退出实在可惜

  “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应该尊重他的想法,并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他反思”。曾经与陈冠希合作过的王晶昨天称,要尊重陈冠希的决定。不过王晶也表示,为陈冠希的退出感到可惜。因为在他看来,陈冠希是个很聪明很有想法的年轻人,在表演上有很大上升空间,因为这件事就退出演艺圈,实在非常可惜。

  彭浩翔:这个结果我猜到了

  “这个结果我猜到了”。彭浩翔昨天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对陈冠希的退出不意外。因为“艳照门”事件需要有一个交待。但他看来,陈冠希其实也是一个受害人,“他出来承担,需要很大勇气。我真的很难过,现在香港优秀的年轻演员不多,一直觉得他蛮有潜力的”。彭浩翔回忆说,自己邀请陈冠希拍《破事儿》,并没有给他什么片酬,他二话没说就来帮忙,“人很好”是第一次合作陈冠希给他留下的印象,“其实很多旁观者都参与了这个事件,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反思”。

  陈可辛:整个事情太荒谬

  谈及陈冠希退出香港演艺圈的言论,陈可辛在电话那头情绪有些激动,他表示这么小的一件事变成这么大的事情,这是社会的荒谬。因为“艳照门”事件与陈冠希的演技和前途没有关系。陈可辛称,自己虽然没有和陈冠希有太多合作,但他觉得陈冠希不应该退出,“我不愿意发表太多意见,因为整个事情太荒谬”。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