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向不雅照女星道歉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34  重庆晨报
陈冠希向不雅照女星道歉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1月28日首张疑似陈冠希阿娇的艳照出现后,昨天下午,陈冠希首次现身香港,在九龙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六楼召开记者会。会上,他用英文发表了6分30秒的声明,向所有卷入艳照风波的女星道歉,并决定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与2月4日他自拍道歉录像带中的憔悴面容不同,昨天陈冠希上着一件深色休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条纹衬衫,下穿牛仔裤,十分精神。  

  艳照

  是我这里偷走的

  【声明直播】

  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隐私的,我从来没有想把这些照片向人展示,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同时,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毫无疑问,那些获取这些照片的人在网上是一种恶意的传播,这个事件已经恶化到使整个社会受到印象,从这方面来讲我非常遗憾。

  【记者观察】  

  下午3:05,在数百家媒体镜头的注视下,陈冠希走上发言台,现场布置简单:一张盖有浅色桌布的长桌,一把赭红色的椅子,一支黑色话筒,一排栏杆将陈冠希与长枪短炮隔开。桌上放满了录音笔,还有一瓶水。说话前,陈冠希先是扣上了外套的一颗扣子,长吁了一口气,以缓解紧张的情绪,之后才用流利的英语开始发言。

  他的第一句话解释了媒体关于他消失的疑问:“我回到香港独自面对这一切,我从来没有想过逃避,我的家人始终和我在一起,他们支持和帮助我。”值得注意的是,陈冠希的声明特别否认了之前沸沸扬扬的“胁迫说”。

  我想向所有的人

  道歉

  【声明直播】  

  我现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为他们所受到的伤害而道歉,我同时向所有的相关的女士和他们的亲属,为他们受到的任何伤害进行道歉,我很抱歉,同时我也想向我的父母道歉,因为我为他们带来了伤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向你们诚恳的道歉,毫无保留,衷心的向你们道歉。

  【记者观察】

  “Apologize(道歉)……Sorry(对不起)……”,这两个英文单词成了陈冠希昨天声明中重复率最高的单词,据记者粗略统计,陈冠希大约使用了不下十次。声明的最后,陈冠希明显放慢语速,低着头,声音已有些哽咽,不过他最终抑制住了自己的感情,没有在记者会现场落泪。

  永久退出

  香港娱乐圈

  【声明直播】

  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轻人都崇拜这个社会的偶像,在这方面我没有成为一个榜样,但是,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教育每一个人,尤其是我们社会的年轻人,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你们学习的榜样,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全心的履行我所有的承诺,在这个之后,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我将用一些时间来做慈善工作。

  【记者观察】

  需要指出的是,陈冠希退出的是“香港娱乐圈”,所以并不排除涉足“其它娱乐圈”。他的正式退出也许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因为他表示将完成手头现有的工作之后,才去从事慈善,回报社会,治疗自己的伤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