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主角再添豪门名媛 陈冠希面临广告商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3:41  时代商报

  虽然该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不雅照主角再添豪门名媛陈冠希面临广告商索赔 听歌)的行踪仍是一个谜,但是“艳照门”事件却没有因他的“隐身”而变得平静,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苗头。昨日,有内地媒体报道称,据香港娱乐圈资深人士透露,陈冠希还拥有富太太及名门千金的艳照,陈冠希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还曾拿艳照与朋友开赌。

  这位资深人士向媒体透露,陈冠希所拥有的艳照不仅只有女星的,更厉害的是一些香港富豪太太及名门千金的艳照。该人士边回忆边告诉记者,陈冠希曾经与一个导演打赌,说自己有女星艳照,当时那位导演当然不信,所以两人开赌,结果该导演输给陈冠希一万元钱。

  [相关新闻]

  陈冠希面临索赔

  因“艳照门”事件,陈冠希形象跌到谷底,广告代言一个个都丢掉,记者了解到,不仅少赚钱,他还将面临索赔危机。

  据了解,陈冠希因为这次事件已经丢掉将近5个广告代言,损失约千万港币。昨天记者从香港资深律师梁永锵处获悉,为保障双方利益,广告商一般在合约条文上都会要求代言人保持形象,如果代言人在合约内形象受损,从而令广告商形象受损或者生意额大跌,广告商可以民事索赔。

  阿娇(blog)擅长倒追多金男?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的阿娇自出道至今,绯闻从不间断,算得出来的就将近10人与她有关系,而阿娇对于倒追男生很有一套,阿娇的追男攻势就是主动猛发手机简讯,而且对帅哥及有钱多金男更是绝不放过。去年阿娇遇上身家超过台币40亿的新人歌手麦浚龙(听歌)后,便主动向他要电话,而麦浚龙也不时会送上各种名牌新货讨阿娇欢心。

  另外,据记者从英皇内部获悉,阿娇前段时间的复出演出是在“试水”公众的反应,要是公众一直不能接受阿娇,英皇随时可能放弃阿娇。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