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从致歉信看出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陈冠希(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从致歉信看出诚意 听歌)迈出的一小步,对香港娱乐圈的影响则是一大步。昨天,陈冠希意外现身媒体面前,“我承认这次事件中的大多数照片都是我拍的……我要向所有为此次事件受到伤害的人表达歉意,向相关的女士和她们的家人受到的伤害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我的父母道歉,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我衷心地毫无保留地表达我的歉意。”昨天,媒体突然得知陈冠希将现身香港九龙湾国际贸易中心,超过300名港台、内地以及外国驻港记者纷纷举着长枪短炮而来,不少未带证件遭到拦截的记者几乎挤破大门,这样的场景已久未出现。陈冠希一改往日休闲装束,竖条衬衫,深色西装,缓步走来,正襟而坐。与台下数百名拥挤的媒体区形成天壤之别,台上只有一张桌子,一个人,一张纸,一个动作被认为意味深长,桀骜不羁的陈冠希发出了一声叹息后,缓慢地用英语开始了致歉声明,“我回到香港,一个人面对这一切,我从来没有想过逃避,这几周我一直和我的妈妈,我的家人在一起,他们一直支持和帮助我。”

  陈冠希的致歉大致要点早在众人意料之中,而真正掀起波澜的则是他在最后严肃所说将退出香港娱乐圈——“我决定,我将在全心全意履行完已经承诺的工作之后,退出香港娱乐圈,医治自己的伤口和灵魂,我还会贡献时间做慈善,然后我将永远的离开娱乐圈。”

  陈冠希的致歉信在媒体和网友看来,虽然有些疑点并未全部解释清晰,但仍然能看出诚意。基本从他的致歉中,大致传递出几个要点。首先,陈冠希现在才现身,因在美国陪伴家人,而非逃避。二,照片是他本人所拍,且都在隐私情况下,并未向外人展示过。三,照片被传播因是非法盗窃,但未表示是因修电脑所导致。四,向很多人表示道歉,几乎面面俱到。五,将配合警方协助调查,呼吁不要再传播照片。六,作为偶像,没起到榜样作用,很失职。七,祈求香港人民的原谅,并在将来给他一次机会。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将退出香港娱乐圈。 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