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将退出香港娱乐圈 将努力投身慈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00  新闻晨报

  在避走美国近三周后,“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将退出香港娱乐圈将努力投身慈善工作 听歌),于昨日10:00经泰国返回中国香港地区。当日15:05,他亮相九龙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艳照”一事正式发表声明。陈冠希除了向受事件影响的女艺人,她们的家人,以及自己的家人道歉外,还宣布自己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在未来的时间里,他将努力投身慈善工作。

  大批警察维持秩序据陈冠希的发言人Mavis透露,昨日10:00,陈冠希由泰国搭乘专机返回香港。为避免骚乱,他在香港机管局的协助下直接从登机坪离开机场。而媒体早已兵分两路,一路守候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路守候在发布会后陈冠希将前往的香港湾仔警署。13:00,新闻发布会现场外聚集了近200多位记者,以及一些陈冠希的粉丝。香港警方派出大批警察提前架起铁栏维持秩序。14:00,陈冠希所在的东亚娱乐公司工作人员陆续让记者进入会场内,由于记者人数众多,在安排位置的时候场面一度混乱。

  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新闻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非常简单,台上只有一桌一椅,栏杆将会场分割成两个区域,多名外籍保镖严阵以待。15:05,身穿黑色西装,黑白间条衬衫的陈冠希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发表声明前,陈冠希先叹了一口气,然后用英文将事先写好的声明念了一遍。在读这份声明的过程中,他语速沉重缓慢,且不时停下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陈冠希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要逃避责任,从事情发生后的第一天开始,就已经协助警方进行调查。他称,自己有责任保护事件中的受害人,不希望事件更加失控,所以在记者会后,会继续尽力协助警方调查,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了结。同时他承认,网上流传的大部分艳照是他拍的,但是他强调,这些照片是在很隐私的情况下拍摄的,而且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向别人展示,是有人以非法手段盗取,并恶意放在网络传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他向受事件影响的女士、她们的家人和自己的家人道歉。同时,他对没能成为年轻人的榜样,向所有香港市民道歉。最后,他宣布自己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未来几个月会投身慈善工作。

  近六成网友愿意原谅陈冠希陈冠希公开道歉后,不少网友上网发帖就此发表看法,不少网站也立即在其网页上推出调查,就“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否为对不雅照事件的最合适交代”以及“陈冠希是否值得原谅”征询网友意见。据新浪网统计显示,截至昨日18:30,在短短两个半小时内,共有逾一万七千名网友参与调查。其中对第一个问题发表看法的网友中,认为“是”与“不是”的网友数量基本持平,而有另外超过14%的网友不予置评。而对于“陈冠希是否值得原谅”这一问题,有近六成网友给予肯定回答。 徐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