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公开道歉为自己留后路 话中有话前后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11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3点,陈冠希(陈冠希公开道歉为自己留后路话中有话前后矛盾 听歌)举行了记者会进行公开道歉,但是在整个过程中,记者们只有听的权利,却没有问的权利。对于陈冠希的表态也有很多的疑问,尽管他的道歉时间要比阿娇(blog)长,尽管他的道歉听上去要比阿娇有诚意,但是依然有漏洞。

  “我将完全地退出香港的娱乐圈”作为一个偶像,这些照片的外流自然对社会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陈冠希在记者会上表示要退出是很正常的表现,而退出“香港娱乐圈”就值得玩味了。

  众所周知,陈冠希是加拿大籍,英语是他的母语之一,香港娱乐圈对于他来讲能够占到多大的比重只有他自己知道。更何况前一段时间,星爷监制的《跳出去》已经将他的戏份全部删除,冯德伦(听歌)也准备重新拍摄,这是多大的动作,足见陈冠希在艳照事件之后已经成了一大“危害”了。这样一来,陈冠希退不退出香港娱乐圈结果都是一样的,不如自断一臂,还能稍显诚意。可就在几天前,陈冠希还在海外参加了《蝙蝠侠6》的试镜,成功与否先放在一边,至少说明了他的工作重点已经放在了海外。“完全退出香港娱乐圈”,不代表从娱乐圈消失,还有其他地方可以发展。陈冠希这句话明显有为自己留后路嫌疑。

  “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是这些照片是非常隐私的,我从来没有想把这些照片向人展示,这些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同时,也没有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毫无疑问,那些获取这些照片的人在网上是一种恶意的传播……”“照片是非法的,是从我这里偷窃的”撇清了他自身的法律责任,大意可以理解为:尽管这些照片有问题,但是不犯法,犯法的是偷窃这些照片并将其放到网络上的人。剩下的就只有道德和舆论责任,“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言外之意还有部分照片不是他拍的,是否暗示人们艳照门的责任应该被分摊。

  “我希望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这句话经常能够在中小学生的检讨中看到,陈冠希今年28岁了,再说这个显得有点那个了,再说他都宣称退出香港娱乐圈了,机会不机会的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他已经不是公众人物,也就无所谓了,除非有一天他想卷土重来,也许是从大银幕,也许是从乐坛,那又和“退出香港娱乐圈”自相矛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