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 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沈殿霞生前居所门口摆满悼念鲜花

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新浪娱乐鲜花送肥姐一路走好

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肥姐生前居所冷冷清清

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宝福纪念馆工作人员正在打扫

  新浪娱乐讯 和妈妈感情深厚的沈殿霞,遗愿是希望回到温哥华安葬,但日期成谜。2月22日,笔者走访了肥姐生前在香港的寓所以及安放肥姐遗体的宝福纪念馆。关于肥姐遗体已运往温哥华的传言,一时众说纷纭,不过最新消息称,郑欣宜(沈殿霞遗体尚未运走23日公布追思会细节(图) 听歌 blog)明天中午12:00将举行记者公布肥姐追思会安排。

  早上香港下着细雨,笔者打车前往肥姐生前位于九龙塘剑桥花园的寓所,刚上出租车,跟司机说去剑桥花园,司机就问是不是去悼念肥姐,这位59岁的李姓司机说肥肥的去世对香港娱乐圈来说非常可惜,他从小也是看着肥肥节目长大,基本上是同龄人,而现在,这个开心果永远离开了,让他和很多香港市民都很难过,司机还说,3月2日肥姐在红勘的纪念活动他也会去参加,最后和肥肥告别。

  在离肥姐家不远处有个花市,据花店老板透露肥姐去世后,陆陆续续有很多肥姐的FANS来店里买花,然后去拜祭肥姐,这些FANS以香港中老年人为主,也不乏年轻人,大多选择百合花或白玫瑰包花束,还会写下想对肥姐说的话插在花束中。

  肥姐生前所居住的剑桥花园位于九龙塘,是香港著名的高档住宅区,虽然从外表来看寓所已有些陈旧,但闹钟取静的地理位置及周围的生活设施得到了不少香港有钱人的亲睐。笔者看到,肥姐家门口有不少碎花瓣,估计是刚刚被清理过留下的,笔者按花园管理处门铃,出来接待的菲律宾人称肥姐已经很久没在这里住,女儿欣宜昨天有回家来放东西。在一旁的打扫女工人告诉记者,肥肥家目前只有佣人还在,家人已经不在这里住。

  这时恰巧有位邻居出门,这位吴阿姨告诉笔者她是肥姐十八年的老邻居,还向笔者指出肥姐所住的三楼寓所位置,她说肥姐是个好人,用了好几个“VERY GOOD”,平时在车库遇见肥姐总是很和善和她打招呼,想想现在人去楼空心里顿感凄凉。

  随后笔者来到位于宝福山的纪念馆,辗转山路到馆门口,几个工作人员正在内处理事务,当笔者说明来意时,他们赶忙摇头说“不知道不知道”“肥肥遗体没有在这里”,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想谈论这件事,也许是纪念馆方面下了封口令,而当笔者从摆放纪念花篮处走到后院,管灵车的工作人员却说肥姐好像昨日已被运走。随后笔者获悉,肥肥遗体仍置放在宝福山纪念馆内,其女郑欣宜将于明天中午12:00在美丽华酒店为肥姐追思会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