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沈殿霞香港病逝 身后哀思特别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53  武汉晚报
肥姐沈殿霞香港病逝身后哀思特别多(组图)

沈殿霞

肥姐沈殿霞香港病逝身后哀思特别多(组图)

郑少秋与官晶华

肥姐沈殿霞香港病逝身后哀思特别多(组图)

肥姐与前夫郑少秋

  肥姐沈殿霞19日在香港病逝,其生前好友陈淑芬透露她在辞世前一天,突然说出一句话:“我要走了……回家”叫人心酸。亲眼目睹肥姐与病魔抗争的陈淑芬,细诉肥姐不死精神:“她很厉害,这个病让她受好多苦,但半句都没有哼过,她很痛,但自己不会哼半句,每次医生问她有没有事?她都会说‘没有!’但大家都知道她很辛苦。”

  另据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道,肥姐在病危前一度恢复清醒,似乎心知自己快撑不下去了,曾要求女儿郑欣宜致电正在大陆拍戏的郑少秋,两人在电话中哭着道别,可惜肥姐在临终前仍无缘见前夫最后一面。得知肥姐去世的消息后,郑少秋当时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震惊,仍然按计划完成了通告中的8场戏的拍摄,并一直拍摄到晚上。

  20日,郑欣宜与亲属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摆放了“肥姐”沈殿霞生前一张充满欢笑的“开心果”相片。

  沈殿霞家人刊登讣文

  没有前夫郑少秋名字

  肥姐沈殿霞的家人20日在香港多份报章刊登讣文,公告中没有沈殿霞的前夫、艺人郑少秋的名字。

  据报道,讣文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排名首位,然后登录了沈殿霞的姐姐、姐夫及胞弟、弟媳的名字,但没有郑少秋的名字。

  [欣慰]

  郑少秋急急返港

  传将亲送肥姐遗体返加

  肥姐沈殿霞虽1987年与前夫郑少秋离婚,但两人的宝贝女欣宜,却成肥姐“失败婚姻中最美好的礼物”,目前,在横店拍剧的郑少秋已经赶回香港照顾欣宜兼送前妻最后一程。据接近秋官人士透露,他将会尽最大努力亲送前妻遗体返回加拿大,希望让她好好安息。

  肥姐临终连打十针

  只为见爱女一面

  肥姐的密友20日透露,她在弥留期间已经无法说话,但因为舍不得女儿还在苦苦支撑,临终前连打十针维持生命!

  肥姐为了女儿郑欣宜,不管再辛苦,再痛苦,也要活下去。正因如此,临终前一天她不惜注射了十多次针剂求保命,可惜最后一刻只有干儿子陈家豪守在身边,爱女欣宜未能陪伴妈妈最后一程。

  [遗憾]

  肥姐家人辟谣安乐死

  称郑欣宜获千万元遗产

  20日,针对之前有传言称沈殿霞手脚器官腐烂,家人不忍其受苦拔管施安乐死,沈殿霞家人出面辟谣,澄清并未采用安乐死,并称欣宜只拿到不足1000万的遗产。

  另悉,TVB将全力协助处理肥姐的身后事,肥姐生前的好友陈淑芬发表讲话说,遵照肥肥的遗愿,遗体下周会运抵加拿大温哥华与亡母合葬。

  目前,记者已从玛丽医院方面得到证实,肥肥的遗体早在死讯曝光时便被运走,且不会再让传媒及各界看到她最后的遗容。灵堂将设在香港大围宝福纪念馆。

  抱歉做第三者

  官晶华默悼沈殿霞

  当年介入郑少秋与肥姐婚姻的官晶华,透露对当年造成肥姐与秋官离异,感到“非常抱歉”,同时也表明自己“嫁鸡随鸡”的决心。20日有传媒联络官晶华,希望与她做访问,可惜只获简单回复:“谢谢,现在我不想接受访问。”据悉,官晶华闻肥姐死讯后非常伤心,整天匿在礼顿山的寓所,关起所有窗帘,只在厅中开一小灯,默默为这位曾经亏欠的人,作出最大的悼念。

  而当年凭《楚留香新传》令秋官红遍台湾的编剧姚庆康自责,若当年不是不断加戏给官晶华,肥姐的婚姻或许不会断送。姚庆康又表示由于当年秋官走红,黑白两道都找他拍戏,肥姐要港台两边飞替秋官处理,一直不知他有外遇:“我明知秋仔已跟官晶华打得火热也不敢说,看肥姐完全不知情的模样,真的很心疼!”

  肥姐将以粉红衣裙作寿衣

  香港媒体报道,肥姐出殡用的寿衣将以鲜粉红色为主,希望贯彻其开心果形象。她的御用设计师杨远振(Benny)透露,会从肥姐之前为领取万千星辉演艺大奖而订做的多件新装中,挑选一件粉红色长袖衫配半截裙作寿衣。

  杨远振20日称,肥姐生前并无特别订制寿衣,“她之前得奖做的几件都没有穿,所以会在(未穿的新衣)里面选。有一件她非常喜欢,是高领配雪纺半截裙,都是鲜粉红。”杨远振历年来为肥姐做过不少华衣美服,他说:“肥姐经常说,只要这件衣服颜色够sharp就得,她喜欢红、粉红,不喜欢素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