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改名陈兴回港 其保镖为前海军陆战队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陈冠希改名陈兴回港其保镖为前海军陆战队成员
陈冠希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了解,陈冠希回港非常隐蔽,连不少跟拍他的香港媒体也大跌眼镜。香港媒体披露,陈冠希本名“陈兴华”,20日晚改用“陈兴”的名字在马尼拉购买机票,在大批外籍保镖保护下乘坐菲律宾航空公司航机。据知,他乘坐经济客位,并无寄舱行李,随身行李亦交由两旁护驾的保镖看管。如此周密的安排,杀了媒体个措手不及。

  而他回港的路线也相当周折,从艳照传出后,他先前往波士顿,然后辗转温哥华再到洛杉矶,期间因有人扬言对他不利,故他与家人及经理人公司商讨后,决定“重金”聘用一家跨国的保安顾问公司,该公司的保镖均为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具有实战经验。另有消息说,陈冠希在召开记者会前曾想反悔,被老板林建岳骂足一小时。(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