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继续避风头 中外传媒包围其下榻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23  新浪娱乐
陈冠希继续避风头中外传媒包围其下榻酒店(图)

陈冠希昨晚返抵四季酒店时木无表情。

陈冠希继续避风头中外传媒包围其下榻酒店(图)

邓竟成离开四季酒店。

陈冠希继续避风头中外传媒包围其下榻酒店(图)

隶属陈冠希公司的女职员邓恺琳曾在酒店出现。

  因不雅照风暴成为全球焦点的陈冠希,返港后下榻中环四季酒店继续避风头,引来大批中外传媒包围酒店各出入口,争相追访其行踪。不过,目前以低调自保的陈冠希,除昨午秘密前往警察总部外,几乎都不离开酒店,早上还由公司职员送报纸及零食给酒店职员转交给他。

  大批传媒前晚追踪陈冠希至四季酒店后,一直在酒店地下正门外守候,陈冠希的私人保镖及酒店保安大为紧张,全天在酒店大堂及门前驻守。约下午一时,酒店正门外的记者骤增至三十多人,除香港多间传媒记者外,亦有来自新加坡及台湾等地的传媒,酒店职员随即“加码”维持秩序,加强保安。

  护希大阵仗 一哥拒回应

  下午一时许,陈冠希所属公司名下登记的一辆银色七人车驶至酒店正门,记者随即冲上前访摄,一人下车步入酒店大堂后,隶属陈冠希公司的女职员邓恺琳从大堂步出,欲登上七人车之际,见记者采访即转身返回大堂。司机则问记者:“有什么好拍的呀?”其后返回酒店大堂,一分钟后再离开酒店,开车离去。

  至下午二时,该司机再驾车返回酒店,手持报纸及一批零食交给酒店职员,相信是托职员转交陈冠希,其后又驱车离去。此时,曾在不雅照事件中失言的警队“一哥”、警务处处长邓竟成在酒店开会完毕后现身正门,随即被记者追问前天警方“大阵仗”保护陈冠希是否有浪费警力之嫌,但“一哥”没有回应,只笑一笑便乘车离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