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王斥陈冠希垃圾 政商界怨太迟道歉未挽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31  新浪娱乐
赌王斥陈冠希垃圾政商界怨太迟道歉未挽民心

赌王何鸿燊昨天先后指陈冠希“是垃圾”及“贱过地底泥”。

赌王斥陈冠希垃圾政商界怨太迟道歉未挽民心

刘皇发称艺人不雅照事件对香港影响很大,陈冠希道歉未尝不是好事。

赌王斥陈冠希垃圾政商界怨太迟道歉未挽民心

陈冠希老板林建岳表示,接受陈道歉及尊重他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决定。

  陈冠希为艺人不雅照风暴站出来公开道歉并毅然退出娱乐圈,却未能挽回民心,多名政商界人士均认为,陈冠希的道歉来得太迟,赌王何鸿燊还直指陈冠希“是垃圾”、 “贱过地底泥”;不过,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则表示接受陈冠希道歉,并且尊重Edison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决定。

  连日来数度开腔评论陈冠希的赌王何鸿燊,昨在保镖陪同下出席香港女童军新春团拜,他一进场便被记者问到会不会原谅陈冠希,但他随即没好气地说:“这种垃圾,我不讲啦。”之后匆匆进入会场。

  田北俊怒轰浪费警力

  至完场时,再被问到对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有何评论,赌王即大动肝火道:“这人这么贱,贱过地底泥,做男人不是这样吧!要口密!到处乱说都算糟糕了,更何况是这样(拍摄不雅照),我都不懂欣赏这种人!”  

  身兼自由党主席的立法会议员田北俊则认为,陈冠希的道歉的确来得太迟,但毕竟是一件好事,“迟好过无”。至于警方前天派出近百警员为陈开路,田则说:“虽然现场是有二三百个记者采访,但不会伤害陈冠希,不需要动用这么多警力。”但他亦指,适当人手是需要的:“否则一个小时都走不了。”他又奉劝市民日后修理电脑要小心,避免资料外泄。

  另一名立法会议员刘皇发亦说:“陈冠希做错事,道歉是一件好事,确实迟了一点,因为这件事已经影响很大。”

  是否转战外地须商讨

  陈冠希所属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建岳昨出席一个酒会时则表示,他本人会接受陈冠希的道歉,亦尊重他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决定。至于陈冠希会不会转战内地或海外市场,林建岳表示,稍后才会与陈冠希商讨,他自己亦需时仔细看看陈冠希发表的声明内容,有进一步消息时会向公众交代。

  林建岳不愿正面回应陈冠希退出娱圈对经理人公司造成多大损失,只说会尊重陈个人意见:“大家都知道他(陈)真的做错了,做错就要受罚,他既然已经认错,大家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至于日后的事,日后再安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