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拘上载不雅照青年 阿娇鱼网内衣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34  新浪娱乐
内地拘上载不雅照青年阿娇鱼网内衣热卖(图)

翻版熊公仔深受广州年轻人欢迎。

  内地继续严打网上发布香港艺人不雅照,在浙江岱山一名青年因上载数百张不雅照,而被警方行政拘留十天;而不雅照事件中出现过的潮物及内衣,在内地即有翻版,并且热卖。

  岱山警方在二月十四日凌晨,发现“千岛论坛”有人声称拥有大量艺人不雅照,并有超链接让人下载,警方循线索果然发现有数百张不雅照,当晚立即采取行动。被捕青年姓虞,二十七岁,无业,警方上门抓人时,他还在上网,当场在他的电脑查获二百六十多张艺人不雅照,并勒令他立即删除。这是浙江全省首宗网民发放艺人不雅照被捕案件。

  另一方面,陈冠希(内地拘上载不雅照青年阿娇鱼网内衣热卖(图) 听歌)前度女友陈文媛(听歌)(Bo Bo)在不雅照中穿过的“paul frank”小猴子内衣,在内地多个网站都有大量翻版兜售,其中内衣只卖二十元一套,比起正货的三百多元便宜得多。

  至于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在照片中穿过的黑色蕾丝鱼网内衣也在网上热卖,为吸引买家,商人还将有关照片贴出来示人,强调是阿娇所穿的款式,售价高达五百元。

  翻版BE@RBRICK销量增

  而陈冠希摆放在床头的日本潮牌“BE@RBRICK”熊公仔,在内地亦大受欢迎,是时下流行玩具,但全属翻版。在广州商场“流行前线”,不少店铺将该熊公仔放在当眼位置,吸引很多青少年购买。

  这些熊公仔款式过百种,颜色造型各异,小至手机绳,大到半米高都有,售价由十元至八十元不等。老板陈先生说,熊公仔出现在陈冠希不雅照后,销量比之前多三成,为应付需求,他特别进了不同款式的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