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不知陈冠希如何退出 敖犬否认与其相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范玮琪不知陈冠希如何退出敖犬否认与其相像

刘心悠认为女孩子要懂得Say No

  棒棒堂(听歌)敖犬:“我不觉得自己跟陈冠希(范玮琪不知陈冠希如何退出敖犬否认与其相像 听歌)相像,我有个人风格,我们队员也不会做出类似的事情,也不会去下载照片流传,更没有自拍私密照片的癖好。”此外,有Fans说别再将敖犬和陈冠希两人作比较,敖犬品行好得多。

  范玮琪(听歌):“我觉得陈冠希这次事件很夸张,令社会病得很严重,价值观也变了,我不知道他如何退出娱乐圈?一旦身为艺人就永远是艺人,我担心他能否再站起来?这要看他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希望上帝保佑受害的女性!”

  伊能静(范玮琪不知陈冠希如何退出敖犬否认与其相像 听歌 blog):在Blog上表示刚看了陈冠希的记者会的伊能静,请大家原谅并且让这件事过去,这些原本是私人照片,却因罪犯的散发,让大家遗忘了法律真正该制裁的是发照人……很佩服陈冠希、阿娇的勇敢面对,也不希望陈冠希退出,他才终于成熟,却在付出代价后还要离开……加油!支持你们!

  张家辉(听歌 blog):“Edison是小孩子,他已经受到惩罚,又出来道歉了,无谓令这件事更复杂!(赞不赞成他退出?)他经过深思熟虑才会这么做,希望大家原谅他,这件事真的可以停了!(令你加强对子女的性教育?)做父母一定会教!”

  刘心悠:“他(陈冠希)回来对这件事有交代,所以都没有什么评论可以讲。(你会不会要更加努力Keep形象?)会的!自己会小心,女孩要懂得Say No,大家亦都要尊重对方,不舒服就一定要表达出来。”

  卢海鹏:将在亚视筹款节目献唱《万恶淫为首》的卢海鹏,被问到该曲有影射陈冠希的意味,他称无此联想,认为一般都是唱此曲筹款:“我知道他搞到很大件事。(怎么看他公开认错?)我都不知道他做什么!他干嘛要拍这些?”

  狄龙:“犯下弥天罪过都敌不过一个‘悔’字,上天有好生之德,希望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其实香港人是很善忘的,过四五年之后,大家就会不记得这件事,而且陈冠希还有大把青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