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代言多深感幸福 赞产品令自己电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07  新浪娱乐
刘心悠代言多深感幸福赞产品令自己电力十足

刘心悠大Sell电眼,非常配合!

刘心悠代言多深感幸福赞产品令自己电力十足

刘心悠获广告商疼爱,笑得开怀。

  新浪娱乐讯 近年获广告商垂青的刘心悠,婚纱、护肤品和脱毛等广告数之不尽,双眼分别有150度近视的她,最近获邀担任即弃隐形眼镜代言人,昨天心悠出席记者会时,不忘甜言蜜语:“用了这个产品后,双眼对镜头都充满电力!”对于先后担任多项产品代言人,心悠感到相当幸福,但仍渴望拍摄洗发水及女性用品广告,她说:“不过一切都要看机缘,不可以太贪心。”

  此外,原来心悠为锻炼记忆及对中文的理解,她经常每天早上八时便起床读报章,晚上不会太夜睡觉休息,所以甚少出外夜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