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追思会献唱送别肥姐 无线开放全球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张学友追思会献唱送别肥姐无线开放全球转播

不少外国传媒到宝福山门外放上鲜花悼念肥姐。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在娱乐圈服务市民接近半世纪,“开心果(听歌)”形象深入民心,为怀念肥姐,下月二日特别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更全面开放予全球媒体转播,让影迷重温肥姐的风采。

  无线连日来不断开会,讨论追思会安排及交通配套,初步计划安排两至三位歌手,献唱肥姐生前喜欢的歌曲,义子张学友(听歌)便是首位获邀的歌手。据知肥姐生前最喜欢好友刘家昌(听歌)为爱女郑欣宜(张学友追思会献唱送别肥姐无线开放全球转播 听歌 blog)作的《连心》和《报答》,欣宜亦答允出席追思会,并代表肥姐致词,感谢各界对肥姐的关心,但未知会否上台献唱。由于《连心》及《报答》两曲从未派台,无线为使更多人欣赏肥姐生前最爱的歌曲,决定将两首歌派往电台播放。

  网友留言鼓励欣宜

  另外,一个月内连失两至亲的欣宜,心情大受打击,网民纷纷留言鼓励,并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当晚欣宜与刘家昌合唱的《连心》片段上载YouTube。

  而肥姐的葬礼下周三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届时无线将派出摄制队拍下整个过程,并于追思会上播放,让影迷目送肥姐最后一程。而欣宜则在无线拍下的相片中,选一幅能代表“开心果”形象的相作为肥姐的遗照,寿衣方面没有特别订造,只用肥姐生前爱穿的衣服,而她平日所戴的眼镜和衣物则作为陪葬品。据知扶灵名单还未定,但不少好友将会飞往加拿大出席葬礼。

  而欣宜的小姨妈及陈淑芬儿子陈家豪昨天前后脚现身养和医院,记者还发现陈家豪的手机桌面是他与肥姐的合照,但他们表示只是探朋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