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关智斌撑活动 钟欣桐病重缺席马术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14  新浪娱乐
蔡卓妍关智斌撑活动钟欣桐病重缺席马术秀(图)

陈冠希大部分的广告工作都已停了下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3日,香港,疑似“床照事件”中两位主角钟欣桐陈冠希,原定今日(2月23日)分别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出席活动公开面对群众。不过,身心疲累的阿娇,自周三出席完《劲歌金曲》活动后便病倒,昨天更是一度发高烧,今日不能与拍档阿Sa一同出席活动,而陈冠希(Edison)更是惨被广告商以无合约为由甩掉!

  自疑似“床照事件”后,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虽然承受很大压力,不过仍坚持如常工作,马不停蹄地录音。周三她为《劲歌金曲》演出时已开始作病,但仍坚持演出,唱片公司见状没有安排她现身前晚的“英皇春茗”,好让她多休息。不过,昨日阿娇病情加剧,一度发高烧,只好被迫缺席今日在西九龙中心举行的“全城起哄08迎马术、Twins与你跨越国际、冲出亚洲”活动,使活动只有拍档蔡卓妍和关智斌出席!

  商场增保安维持秩序

  由于之前曾有网友发起“玩娇行动”,并计划在举行活动期间滋事,因此主办场地西九龙中心今日将会加强保安,由平日的10多名保安左右,今日将会增加至近50名保安来维持秩序。同时,据悉西九龙区警方也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因此可能会加派警员在活动举行期间到西九龙中心巡视情况。此外,阿娇和阿Sa以及谢霆锋下周一要到北京参加一个展销会的活动,不过因阿娇目前的身体情况,仍不知是否适合上京工作。

  单方面突然宣布约满

  而前日刚举行过记者会并连声道歉认错、以及表示待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会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原定今日要出席上海一个代言活动,不过在起行前,广告商突然表示跟陈冠希已经“约满”,所以不用他出席任何的活动。据悉,陈冠希大部分的广告工作已停下来,所以短期内他都不用面对群众。

  网民懒理陈冠希引退

  日前陈冠希终于不再逃避,面对传媒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对于他退出香港娱乐圈一事,网民似乎都不太关心,反而只关注他道歉的诚意以及希望他能交代事件总共牵涉多少女艺人。

  据台湾雅虎网站一项调查显示,对于陈冠希表示会退出香港娱乐圈一事,截至昨晚8点共有37926人投票,其中逾4成、共15348网民表示“没感觉”,明显对事件漠不关心。而感到“非常高兴”的则有7661人,感到“非常难过”的则有5939人;由这组投票数字看,陈冠希的民心已经一去不返。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