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称裸照一手包办 技术员三周后再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24  新浪娱乐

  广告商抽起广告

  陈冠希受事件影响,本港不少广告商已抽起有关他的广告,其中包括EPS、Manhattan信用卡等,而其它广告商对于有关陈的合作计划也不置可否。

  内地方面,随着陈冠希承认网上流传的照片为自己所拍且宣布退出娱乐圈,由他任代言人的内地服装品牌“衣之纯”随即发表声明,称不雅照片对该公司的品牌产生了负面影响,将暂停一切与陈有关的商业合作和宣传活动,并会撤换有关他的宣传物料及海报等。另一与陈冠希仍有合约的品牌中国百事可乐,则于日前更换了他的广告,该品牌网站的“百事音乐”版面现在只剩下另外两位代言人蔡依林古天乐的照片。

  陈冠希原定今天飞赴上海,出席一个由他代言的内地品牌宣传活动,不过负责人单方面声称与他合约届满,临时取消这个造势展销会。

  西安破艺人裸照碟

  另外,内地有不法分子将网上裸照刻录成光盘出售,引起内地警方的关注。日前西安警方破获一家公然出售艺人裸照光盘店铺,并检获以“艳照门”为名的光盘以及大量色情数据,疑将以此出售图利。

  此外,浙江亦有一名青年因在网上上传艺人裸照而警方拘留10天。

  计算机技术员 三周后再审

  遭警方指为发布疑似艺人裸照源头的年轻计算机技术员,昨天在东区裁判法院第二次提讯,辩方不满控方以被告未作答辩,拒绝提供案件证人供词,向裁判官“求救”,主任裁判官邓立泰最终下令控方要提交有关资料予辩方,案件押后3月14日再讯。

  23岁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被控2006年期间,在香港取用计算机同时或日后任何时间,使自己或他人不诚实地获益罪名。被告昨摘下眼镜,更将一头长发剪掉,外貌与早前提讯时判若两人。

  未获控方口供向官“求救”

  控方庭上称,警方已完成认人手续,惟因有大量数据须处理,以搜集更多证据,遂要求法庭将案押后三个星期,以便给予警方更多时间完成处理及搜集证据。辩方大律师谢德仁却质疑,三个星期的时间是否足够。

  控方进一步征询警方意见后,明确表示可依期处理案件,获主任裁判官邓立泰批准将案件押后至3月14日,但表明希望下次提讯时,案件会有所进展。

  辩方大律师谢德仁庭上表示,不满控方早前拒绝提交案件的证人口供,对方拒绝理由是须在被告答辩后始能提供,但辩方却指须读取有关口供,方可决定被告认罪与否,因此要求法庭下令控方交出有关口供,最后获主任裁判官批准。

  被告史可隽昨离开法庭时,再度被大批传媒包围追访。史可隽则无回答记者提问,在律师及家人陪同下,迅速登上的士离去。CFP/文并图

                              [上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