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被曝与国外公司签约 获杨永晴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57  辽沈晚报
陈冠希被曝与国外公司签约获杨永晴支持(图)

陈冠希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令圈内圈外唏嘘不已,但余波未平。关于陈冠希的种种,依然是公众关注的焦点。

  化名“陈兴”返港

  陈冠希一直受“追杀令”传闻困扰避走海外,前日晨终于成功避开外界耳目秘密返港。陈冠希返港前已自聘跨国保安顾问公司精心策划迂回路线返港。消息人士透露,原名“陈兴华”的陈冠希,突然以“陈兴”之名在马尼拉购买机票返港。

  薛家燕曝其已与国外签约

  陈冠希在声明中称“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显然给自己留了后路。昨日陈冠希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相关负责人陈志光承认,陈冠希虽然退出香港娱乐圈,广告代言等工作也全面停顿,但是他仍然会参与幕后工作,继续担任他自创唱片公司的行政总裁职位,他还将参加新片《神枪手》的宣传活动。

  资深艺人薛家燕也曝出陈冠希和美国一间很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签有合约。她相信陈冠希即使退出香港,还是可能靠美国市场闯出更大名堂。

  陈冠希得到女友杨永晴支持

  陈冠希的道歉,张柏芝虽然看到了,但她没有对此表态,而“艳照门”受牵连的其他女星也纷纷拒绝回应。不过昨日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向媒体承认,陈冠希发布会之后曾电话慰问阿娇,不过二人没有提照片的事情。前晚英皇新春晚宴,阿娇缺席,但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昨日表示,由于没有听过陈冠希的认错及道歉全文,拒绝评论事件,被问到有没有生陈冠希的气,他表示不会,并表示,不会干预女儿继续与陈冠希交往。香港同行的消息称,陈冠希女友杨永晴目前已经平复心情,全力备战考试,陈冠希的退出声明获得了她的支持。

  【事件分析】

  陈冠希道歉为何能得到七成网民认可?

  陈冠希在香港就“艳照门”事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引起极大反响。而与之前阿娇的发布会相比,陈冠希经纪公司危机公关的策略更胜一筹。

  时机选择

  早在“艳照门”爆发后的第8天,陈冠希曾自拍视频公开向“艳照”女受害人道歉,但当时并未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网友认为,发布会放在前日,正值该事件从暴乱逐渐走向理性;又恰好遇上沈殿霞去世,分散了很多传媒注意力。

  发言稿优劣

  陈冠希用英文做声明,清楚地分成十大要点。且在近七分钟的声明中,陈冠希十次用上“抱歉”和“对不起”等字眼,向受影响女星和公众道歉。网友认为,其将该承担该表达的都说了,没有废话。用词和措辞都得体,显得有文化。而当日阿娇在见面会上,基本没有注意措辞,尤其是那句“很傻很天真”更是沦为话柄。

  形象问题

  前日,陈冠希一脸憔悴,看起来比从前更消瘦。他穿着黑色西装外套、条纹恤衫,配以宽松牛仔裤和波鞋。就连造型师张学润都赞其有进步,说他斯文大方,是正常男孩子打扮。

  语速、感情

  陈冠希昨日独自一人上台,表情肃穆。他坐下来先深呼吸,叹了一口气,然后以英语慢慢读出声明;宣读声明时,陈冠希咬字清晰,停顿恰当,并不时低头,一副歉疚的样子;他又多次轻咬嘴唇,双眼红润。有网友表示,陈冠希声明虽短却很诚恳。

  阿娇与其形成了鲜明对比。网友称其说话磕磕碰碰,虽然笑得灿烂,力求给人坚强感觉,却反让人觉得有些嬉皮笑脸。收到阿娇与其形成了鲜明对比。网友称其说话磕磕碰碰,虽然笑得灿烂,力求给人坚强感觉,却反让人觉得有些嬉皮笑脸。收到成效自然不高,反成负面典型。

  【侦破进展】

  激情照被抓人员押至下月14日再审

  涉及艺人的不雅照片事件的23岁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前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审理。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以便警方有充足时间调查及搜集证据,裁判官批准要求,将案件押后下月14日再讯。被告史可隽为香港中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员,他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

  西安一位出售“艳照”嫌疑人被抓

  2月21日,西安市公安局网监大队经群众举报,在西安市鱼化寨抓获一非法传播出售“艳照门”照片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