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仍爱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父母称其女友仍爱他(图)
淫照风暴爆出后,陈冠希二姊陈见飞(左一)、母亲Carol(左三)及大姊陈丽华(右二)曾往波士顿陪伴安慰;左二为其父陈泽民。 苹果日报资料图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父母称其女友仍爱他(图)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2月23日电艺人淫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Edison)公开道歉后,他已离异的父亲陈泽民及母亲Carol昨日首度开腔响应事件,并分别就儿子对公众造成的影响道歉。两人也自责未有好好管教儿子,令他变得反叛任性。陈冠希向母亲承诺,以后不会再拍摄淫照。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身在温哥华的Carol接受该报长途电话访问时称,前日收看CNN报道得知儿子已返港,并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见到儿子在电视上向我道歉深刻,我好有冲动即刻电话给他,同他讲其实要道歉的那个应该是我。因为我同我先生感情出现问题,分开好耐,令到他要在单亲家庭环境下成长,没有一个完整同健康的家庭好好培养他,令他的性格变得这么反叛任性。”

  母:未见过他这么伤心

  陈母自称是失败的母亲,未能好好教导儿子:“我需要向公众道歉,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这个孩子的错。”陈冠希上月底离港后即飞返温哥华,陈母到机场接机时,Edison立即跟她道歉,陈母说:“他一下飞机就同我讲话‘sorry,我令你这么失望’。”

  记者问陈母有否询问陈冠希为何要拍摄该批淫照,陈母称因Edison的情绪一直都很低落,所以未有深究此问题,但儿子已答应她以后也不会再做这些事情,陈母也心痛地说:“他由出世到长到27岁,都未见过他这么伤心,这么激动同这么低落。”对于Edison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陈母表示尊重儿子的决定。

  “Vincy一直支持Edison”

  传闻Edison与女友杨永晴(Vincy)的感情有变,据陈母了解,二人感情未有变化,彼此扶持,她也大赞Vincy是个好女孩,自从儿子跟她一起后变得定性,及更努力工作:“我好感激Vincy,好彩有佢一直支持Edison,虽然她年纪轻轻,但好成熟好体贴,非常善解人意,我同Edison都好中意她。”

  父:希望佢得到教训

  陈父陈泽民在香港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其实每个成年人都要为作为承担后果,他已经为自己的过错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这件事可以让他得到教训。”

  陈泽民表示儿子犯错,身为父亲也难辞其咎:“因为我没有好好管教他,所以我要为儿子做错事同公众道歉。”他也向被牵涉的女艺人致以深切慰问,并送上祝福,“希望她们可以原谅Edi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