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三日内不得离港 抵沪传闻被证是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三日内不得离港抵沪传闻被证是假(图)

陈冠希被要求配合调查三日内不得离港

  “艳照门”事件虽然以陈冠希(陈冠希三日内不得离港抵沪传闻被证是假(图) 听歌)退出香港娱乐圈告一段落,但余波未了。有不少广告代言在身的陈冠希,昨日再传抵沪消息,为此,有香港媒体一早起就守候在浦东国际机场。不过经多方证实,陈冠希再次忽悠了大家一把。其经纪公司称,他目前正在香港接受警方调查,三日内不得离港。

  前晚,有消息称陈冠希将于次日抵沪为某商家拍摄广告。消息一出,香港记者兵分两路,一路人马守候在陈冠希下榻的香港四季酒店附近,一路人马则飞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记者从浦东机场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到,昨日没有名为陈冠希或陈兴华(原名)以及Edisonchan的任何入境记录。同时,据守候在酒店附近的香港记者说,陈冠希昨日没有踏出酒店半步。

  香港警方除了在前日取走陈冠希的电脑,昨日又对陈冠希的家进行全面搜查。而陈冠希则需要留港三天,向警方交代照片中是否涉及到未成年少女,是否曾用药物等手段逼迫和使被害人在不情愿、不清醒的情况下拍照等细节,所以他肯定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来沪。不日,他将在合适的时间来上海,处理被迫搁置的代言活动,给广告商一个交代。

  尽管陈冠希在声明中说会退出香港娱乐圈,不过,据记者了解,陈冠希和美国一间很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签有合约,所以他在海外的市场不会由他个人说放弃就可以放弃。

  此外,谢霆锋(陈冠希三日内不得离港抵沪传闻被证是假(图) 听歌)好友谭俊彦昨日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谢霆锋、张柏芝(陈冠希三日内不得离港抵沪传闻被证是假(图) 听歌)现在依然每晚都在家上网连线打游戏,他说:“艳照门事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他们玩游戏相当默契呢。”作者: 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