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事件锁定黑手 陈冠希拟慰问片中受害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不雅照事件锁定黑手陈冠希拟慰问片中受害女星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不雅照事件锁定黑手陈冠希拟慰问片中受害女星
涉及疑似艺人淫照风波的香港歌手钟欣桐(阿娇)(左),二月十一日下午到香港英皇中心与歌迷进行新春聚会,并会晤传媒,为裸照风波宣读声明,但期间不接受记者提问。钟欣桐在露面时承认,以前很天真及傻,对事件的社会影响深感抱歉。感谢歌迷及同事对她的关心。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2月23日电香港艺人艳照风波未有止息迹象。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网上昨日再流传多张貌似张柏芝等女星的怀疑移花接木照,连同之前的照片,网上目前已流传超过廿张疑似艺人艳照,不少网民均以专业眼光分析,分别以陈冠希在网志发布的家居浴室照及涉事女艺人身体特征作比对,发现有多处相似。而警方则全力追缉发放相片的“疑凶”,又锁定一批转载者名单,已部署拘捕行动,实行“见一个、拉一个”以遏止歪风。

  恐吓放短片勒索三千万

  此外,昨晚有内地网民简短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之前未能收到三千万至三千五百万元,便会公开该片段;不过,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亦未知道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已愈来愈疯狂。

  连日来每日也有人刻意将艺人艳照经互联网发放,似极有计划及预谋,最新一批包括三张貌似张柏芝的怀疑移花接木照片,其中一张相中人全身赤裸,两张身穿制服及超短迷你裙,相中女子头发蓬松,衣履不整,相边摆放一个Gucci手袋。

  昨晚有网民声称发现一批共七张涉看似陈文媛的连环图已上网,怀疑是之前发放照片的延续,另一张则貌似锺欣桐,余下多张是一名混血模特儿的移花接木照。不过,这些照片甫上载不久即被删除。

  另一方面,各大网上讨论区昨已不见艺人艳照出现,显示网民已不敢明目张胆转载照片,但因不少网民是经电邮将相片以几何级数互传,消息透露,警方手上已有一批曾转载艺人艳照的网民名单,随时展开执法行动。至于发放该批相片的始作俑者,警方仍在追查。

  陈冠希拟慰问受害女星

  在该批怀疑假照片中出现的陈冠希,可靠消息透露,他已按原定计划返回加拿大陪伴正搬屋的母亲,稍后转飞波士顿,准备与女友杨永晴(Vincy)见面。据悉,陈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因事件已影响到其它女艺人。据悉,陈冠希离港前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则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

  受害人之一的锺欣桐,其经理人霍汶希昨指,“阿娇已好多了,退了烧,今日(昨)留系屋企休息。”她透露阿娇因感冒声沙,原本近数天要录音亦要取消,拍档阿Sa亦抱病,但阿Sa今天会坚持出席《功夫灌篮》首映,至于阿娇会否捧场则要视乎其状态。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