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母亲自认很失败 称家庭破裂促其叛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58  新浪娱乐
陈冠希母亲自认很失败称家庭破裂促其叛逆(图)

陈冠希在保镖护送下回港

  新浪娱乐讯 日前,身在温哥华的陈冠希(陈冠希母亲自认很失败称家庭破裂促其叛逆(图) 听歌)母亲CARO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前日收看CNN报道才知道陈冠希已返回香港,并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看到EDISON道歉的那一刻,我好想打电话跟他讲,应该道歉的应该是我,因为他很小的时候我和他爸爸感情出现问题,让他在一个单亲的家庭长大,所以才会让他的性格反叛性格。”

  陈母自称是失败的母亲,未能好好教育儿子,“我需要向公众道歉,同时希望大家能原谅我儿子犯下的错。”陈冠希上月底离港后飞温哥华,见到母亲第一句话就是“SORRY,我让你失望了。”

  媒体询问陈母是否知道陈冠希拍摄不雅照片的原因,陈母称见到陈冠希后他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所以没有问过,但儿子答应他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陈母还称自陈冠希出世以来到现在,第一次看见他这么伤心和低落,对于儿子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决定,陈母表示尊重。

  传陈冠希与女朋友杨永晴感情有变,对此陈母否认了这一点,并夸奖杨永晴是个好女孩,自从儿子跟她拍拖后就变得很定性,工作也努力了很多,“我好感激她,她一直对EDISON不离不弃,虽然年纪轻轻但很成熟体贴,非常善解人意,我和EDISON都好喜欢她。”

  另外,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在接受某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其实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他已经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希望他依此事为教训。陈泽民同时又表示儿子犯错自己也有责任,“因为我没有好好管教他,所以他犯下这样的错 误,我也要向公众道歉。”他也对所牵连的女艺人表示慰问,并希望她们可以原谅EDI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