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录口供10小时 父母首度向公众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25  新京报
陈冠希录口供10小时父母首度向公众致歉
陈冠希返回四季酒店时的情景,香港多家媒体记者驻守四季酒店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因艳照事件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在本月21日道歉发布会后,于第二日早晨在律师及私人保镖簇拥下,秘密前往湾仔警察总部协助调查,历时十余小时。此外,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和母亲CAROL前日也就此事件首度开腔,向公众道歉,并恳请各界给儿子一个机会。另据悉,当事女主角之一阿娇,因近日来压力过大已辞演影片《武侠梁祝》。

  录10小时口供,暂避酒店

  据港媒报道,发布会后,陈冠希并没有返回艳照拍摄地———半山豪宅,而是入住香港四季酒店暂避。警方已经从陈冠希家中取走部分证物,包括两台手提电脑,陈冠希也在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前日早晨,陈冠希到警察总部接受录影口供,原先预计只需数小时便完成,但警方希望他能解答案件的多个疑团,包括如何拍摄、用什么器材、电脑失窃前是否有其他人看过照片、是否曾上载到互联网与人分享及有否备份等,以便作仔细调查。整个录取口供过程花了十小时仍未完成,因此陈冠希昨日再度到警察总部提供进一步资料。涉案电脑已交由电脑法理鉴证所进行取证,相信近两日内初步调查结果会出炉。

  目前,香港多家媒体记者驻守四季酒店,有传言称陈冠希在完成警方的口供后,可能会飞往美国继续避难。另有说法称,陈冠希放弃的只是香港娱乐圈,日后会专心进军好莱坞市场,昨日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对此不回应,但强调陈冠希会尊重合约,完成手头工作。

  冠希父母向公众道歉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前日在接受港媒电话采访时,首度对此事发表看法,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儿子已经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希望他以此事为教训。陈泽民同时又表示儿子犯错自己也有责任,“因为我没有好好管教他,所以他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也要向公众道歉。”他也对所牵连的女艺人表示慰问,并希望她们可以原谅陈冠希。身在温哥华的陈冠希母亲CAROL也表示,“看到EDISON(陈冠希英文名)道歉的那一刻,我好想打电话跟他讲,应该道歉的是我。”陈母自称是失败的母亲,未能好好教育儿子,“我需要向公众道歉,同时希望大家能原谅我儿子犯下的错。”对于陈冠希和现任女友杨永晴的分手传闻,陈母予以否认,并夸奖杨永晴是个好女孩,称自从儿子跟她拍拖后就变得很有定性,工作也努力了很多,“我好感激她,她一直对EDISON不离不弃,虽年纪轻轻但很成熟体贴,善解人意,我和EDISON都喜欢她。”

  陈冠希曾致电慰问阿娇

  至于率先站出来面对大众的钟欣桐(阿娇),连日来未能获得社会全面支持,在多重打击下情绪受困再次病倒,甚至需要求助心理医生。一连串事件令阿娇无心工作,除推去昨日应出席的公开活动,原本由其主演的《武侠梁祝》也要辞演。对此,记者致电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她说:“阿娇身体不舒服,正在调整,希望大家能给她时间。”此外,霍汶希承认,陈冠希发在布会后曾致电阿娇慰问,但两人并未提及照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