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艳芳母亲又被申请破产 曾遭同一公司追欠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故歌星梅艳芳(听歌)的母亲梅覃美金,昨天被一间公司申请破产。该公司年前已曾因租务问题,入禀向梅妈追租不果后,申请她破产,但后来自行撤销申请。该公司本次第二次提出了破产申请,未知道是旧账目还未解决,还是双方再次有新的钱银纠纷。

  “赔了二十几万啦”

  申请人雅士宾(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雅士宾),报称地址在愉景湾,法庭的公开文件并没有披露它与梅妈之间有何种金钱往来。

  梅妈儿子梅启明昨回应:“我们没有收过任何信件,他们想干什么?都不知发生什么事,明天看完报纸再回应啦;去年十二月已经赔二十几万给他们啦,当中包括租金和杂费,怎么这么搞笑呀!”

  据资料显示,雅士宾在二〇○五年曾入禀民事控告梅妈,称她租用雅士宾名下一个位于北角永兴街的铺位,用作“世界防癌协会”会址,月租二万七千元。雅士宾称梅妈其后欠租两个月,入禀追讨五万四千元租金不果后,在二〇○六年十一月入禀申请梅妈破产。但雅士宾在去年二月案件提讯时,自行撤回申请,目前它再次兴讼,暂时并未知是否与这笔旧账目有关。

  梅妈自梅艳芳死后,便为梅艳芳遗产问题多次兴讼,当中包括质疑遗嘱真伪,指有人串谋窃取遗产及控告前律师骗款等。其中关于遗嘱的诉讼,已定于今年四月十五日正式开审,预计审期五星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