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思慧婚礼取消 陈冠希寝食难安陈见飞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9:41  新浪娱乐
传陈思慧婚礼取消陈冠希寝食难安陈见飞落泪

陈见飞对弟弟Edison不离不弃,还曾因不雅照事件心痛落泪(资料图片)

传陈思慧婚礼取消陈冠希寝食难安陈见飞落泪

Edison获二姐陈见飞(左起)、父母及大姐力撑,可谓雪中送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陈冠希(Edison)的父母代儿谢罪后,其二姐陈见飞昨天亦出言力撑,并透露不雅照风波受害者兼好友陈思慧,反过来安慰Edison,可算对他非常包容,而原定四月结婚的陈思慧,据知婚事竟突然取消。

  助Edison打理生意的二姐陈见飞,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纵然弟弟Edison做错,她仍然以他为傲,稍后Edison离开香港,她会陪伴在侧照顾他。

  令家人关系更Close

  她透露弟弟返港交代前,两人均紧张得寝食难安,并表示在这件负面事件上,唯一好处是改善家人关系,她说:“我一直要装坚强,不希望弟弟再担心我,看电视直播记者会,我见只有他一个,瘦了很多,好心痛,终于忍不住哭了。现在他交代了,我们心情都轻松了很多。这件事的负面影响我不希望再想,唯一带来的好处是令我们家人感情更Close。”问到Edison何时离港,她说:“未定,不过我会陪他走,我跟他天天通几次电话,我要确定他在家,情绪OK,他一个人走我不放心,我要看着他。”她透露目前忙于为Edison的时装生意筹备一个大Project,并开始物色适合他参与的慈善活动。

  陈见飞又感激好友陈思慧,在发生不愉快事件后,不但没有出言怪责,还反过来安慰Edison和她:“她是个好女孩,她心情很难过,但反而Send E-mail给我,安慰我们。”她又表示不清楚Candice的婚宴突然取消。

  不雅照事件发生后,有传陈思慧与建筑师未婚夫于四月十二日,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70席的婚宴不受影响,但昨天突然传出她取消婚宴,挞订60万元。据她身边好友透露,陈思慧已订造的婚纱仍未挞订,而当天到婚纱店量身时,其男友亦陪伴在侧,二人十分甜蜜,但当时不雅照事件仍未爆发。

  将缺席《神枪手》记者会

  此外,Edison在内地是海豚眼镜品牌代言人,昨天该品牌的公司仍贴上其海报,该公司发言人称去年八月跟他签了两年合约,并在全国卖广告,他们要视乎Edison代言的其他品牌怎样处理,才决定行动。至于红馆经理人管小姐表示,Edison仍协助警方调查,并承认其工作确有延迟,并会缺席下月七日《神枪手》的记者会,对于有传Edison《跳出去》的戏份被删剪或换角重拍,管小姐说:“我们向星辉求证,他们又否认了!(几时做宣传?)等通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